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设计:辽国匠人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2 >> 正文
护身符
新浪游戏  2010-08-26 16:08
新浪成吉思汗2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高手进阶
技能套装
装备玩法
地图大全
任务活动

 

  想让此装备上的属性转移到彼装备?那有何难,找我就对了。但是我只对蓝色装备感兴趣,其他装备就不要找我了。

  首先,要找到各国王城或大都的【护身符大师】与其对话,您可以看三个选项:制造符文、护身符上色以及护身符商店。

  一、护身符商店

  之所以要先说这个功能,无论我们要制作符文还是要为护身符上色,都要通过这个商店来购买所需的必要道具。不过,友情提示一下,金币商店也有这些道具,并且和NPC所出售的有很大区别哦。

  NPC商店所售道具列表:

  金币商店所售道具列表:

  二、制造符文

  想要将蓝色属性转移到护身符上,先要通过‘制造符文’功能将蓝色装备上您比较中意的蓝色属性吸收到符文上。符文布或优质符文布可随机吸取蓝色装备的某项蓝色属性,成为对应装备部件的符文。吸取后,无论成功还是失败,蓝色装备都将消失。

  所需道具:蓝色装备以及符文布(或优质符文布,金币商店有售),都准备好以后就可以去对蓝色装备进行属性吸收了。

  

  1、红色框:在此处放入吸收道具,即符文布或优质符文布。

  符文布在吸取时,有一定概率会失败,失败后符文布和蓝色装备都将消失,而优质符文布不会失败。

  2、蓝色框:在此处放入蓝色装备。

  蓝色装备:名称为蓝色的装备,除了可以通过打怪掉落获得,也可以通过生活技能进行打造。

  3、绿色框:显示当前蓝装可以被吸取的属性,如果放入的蓝装有多条蓝属性,那么将从其中随机抽取其中一条进行吸收。

  4、黄色框:吸收蓝色属性的成功几率。

  使用符文布成功率为80%,优质符文布成功率为100%,可自行选择使用那种符文布。

制作成功的符文

  三、护身符上色

  最后一步,也是将蓝色属性转移到护身符上最重要的功能‘护身符上色’。吸收过蓝色属性的符文可将其属性上色到护身符上,每个护身符的每个条文只可上色一次。

  所需道具:单色、双色、三色护身符以及已经成功吸取蓝色属性的对应符文,都准备好以后就可以去对护身符进行上色了。

  

  1、红色框:在此处放入单色、双色或三色护身符。

  2、蓝色框:在此处放入成功吸取了蓝色属性的对应符文。

  对应符文举例:

  3、黄色框:此处显示的是您本次为符文上色所需要支付的银两。

  红色框:护身符装备栏

  护身符上色成功后,您就可以将其装备到指定位置上了。

  蓝色框:护身符属性

  已上色的护身符所拥有的蓝色属性

  黄色框:可加符文的状态

  显示为亮色的是已经附加过符文效果的对应部位,这些部位就不可以再进行上色了;显示为灰色的是尚未附加过的符文部位,就可以使用这些部位的符文为护身符再进行上色。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每个可上色的附加符文项上只能选择一个部位进行上色。

  (如:本三色护身符的可附加符文的第一项有主手、帽子和衣服,如果主手部位上色成功,那么帽子和衣服就不可再进行上色。)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