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设计:辽国匠人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2 >> 正文
装备保值
新浪游戏  2010-08-30 20:15
新浪成吉思汗2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高手进阶
技能套装
装备玩法
地图大全
任务活动

 

  要淘汰旧装备,更换新的装备了,看着原有装备上辛辛苦苦才得来的各种心疼了吧,不要难过,装备保值大师能够将它们完美的复制融入到新装备中。

  首先到王城或大都处找到【装备保值NPC】与其对话,查看同级装备保值规则和跨级装备保值规则。

装备保值

  温馨提示:

  1、保值装备时,只能同一位置的装备进行保值,且不同的装备保值会消耗不同的道具。

  2、保值装备时,只能保值星级、紫色、灵魂铭刻、麻将铭刻、打孔状态。

  3、当您对没有宝石的装备保值有宝石的装备上后,会顶替掉有宝石的所有属性,宝石也随之消失,请务必谨慎使用。

  注意:装备保值是不可逆转的行为,请谨慎选择原有装备和保值装备,保值前请将保值装备上的宝石卸下,保值后,保值装备上的宝石将全部消失。

  装备保值分为同级装备和跨级装备

  同级装备保值:

装备保值

  根据上述条件选择好装备后将装备放入对应的空格部分,下方会显示所需要的保值道具.

  确认好后点击“保值”按钮,装备就保值成功啦!

装备保值

装备保值

  同级保值后的装备,数值完全相同

装备保值

  跨级装备保值:

装备保值

  跨级装备保值方式与同级保值方式相同,只是消耗道具不同。如下所示例

装备保值

装备保值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