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设计:辽国匠人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2 >> 正文
成吉思汗2转职功能介绍
新浪游戏  2010-08-31 17:31

  在成吉思汗2中增加了6种新职业,转职功能可以让您立刻体验新职业的魅力。

  转职条件:

  70级以上的玩家才能进行转职,转职只能转换成为对应的职业,转职后装备需要进行转换。

 

  转职流程:

  1、到各国王城找到NPC【转职管理人】,左键单击【职业转换】按钮后,即会弹出新的界面:

 

  职业转换说明:玩家可在此转职相对应的职业,玩家的技能会同时转化,进行转职前请先卸载身上的所有装备。

  转职需要消耗一个“职业转换符”以及大量银币。

 

  确认无误后左键单击转职按钮。点击后出现倒计时,倒计时结束后将返回登录页面。重新登录后,角色即可成功转换为新的职业。

 

  装备转化:

  转职后的玩家技能自动转换为新职业技能,但是装备需要通过“装备转换”功能手动转换。只有黄色品质以上的装备才能进行转换,只能转换成对应职业的装备,装备转换需要消耗一个“装备转换符”,同时消耗少量银币。

  装备转化流程:

  1、到各国王城找到NPC【转职管理人】,左键单击【装备转化】按钮后,即会弹出新的界面:

 

  2、装备转化需要消耗一个“装备转换符”以及少量银币。

  装备转化说明:玩家可将装备转化成对应职业的装备,需要消耗相应的道具和一定的银子。

  点击转化后即可成功转化为对应的装备。

  小贴士:转换后的装备多彩宝石依旧是原先的多彩,请更具新职业的多彩进行选择性替换,《成2》的多彩宝石可以进行回收,以方便您替换新的多彩宝石。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