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设计:辽国匠人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2 >> 正文
江南剑侠
新浪游戏  2010-08-31 17:14
新浪成吉思汗2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高手进阶
技能套装
装备玩法
地图大全
任务活动

 

 

    “清风入鞘衣袂飘,倾城一剑天下动!”
     ——江南剑侠

江南剑侠

  职业武器:剑、锏
  职业属性:力量、近攻

  职业介绍: 江南剑侠拥有高超的战斗技巧,攻击精准而快速,拥有出色的爆发力,他们在最不利的情形下也能有机会全身而退。战场上来去自如,行动如风,没有任何东西可以阻挡他们的脚步,他们是飘逸而灵动的杀手,高超的剑术永远是让人感觉酣畅淋漓,霸气十足。

  战斗方式: 剑侠善于近身快攻,能够最短的时候对对手造成巨大的杀伤,讲究一击必杀,瞬间将对手放倒在地,配合隐遁身法,全身而退。但是该职业防御力弱,机智、冷静、合理地使用技能才是剑侠必备素质,才能够在最不利的战斗中出奇制胜,不留行迹。

  技能成长:职业等级达到10级以后,技能可以在王城内找对应的职业技能大师进行学习,学习和升级技能需要花费一定数量的经验和金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