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设计:辽国匠人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2 >> 正文
西夏刺客
新浪游戏  2010-08-31 16:57
新浪成吉思汗2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高手进阶
技能套装
装备玩法
地图大全
任务活动

 

 

“扬眉淡看世间物,弩箭抒写生死谱!”
——西夏刺客

江南剑侠  


     职业武器:弩、弩箭
     职业属性:敏捷、远攻

     职业介绍:西夏刺客是王国守备军中精挑细选的人才,经过专业的训练成为远程刺客,擅长幕后行动的他们拥有着傲人的伤害力,长期行走在黑暗的边缘,凭借冷静的个性、过人的本领,在战场上经常被授予暗杀敌人高层的特殊任务,冷血无名的西夏刺客们总是能圆满完成刺杀任务。

     战斗方式:标准的远程输出职业,瞬发技能多,伤害高,在全力输出时注意一下对仇恨的控制,避免把仇恨拉过来造成不必要的麻烦。虽然弩箭的消耗比较高,但恢复弩箭的能力也很高,PK的时候注意距离控制,学会合理地安排战斗序列和使用补给药品才能够发挥该职业的最大威力。

    技能成长:职业等级达到10级以后,技能可以在王城内找对应的职业技能大师进行学习,学习和升级技能需要花费一定数量的经验和金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