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设计:辽国匠人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2 >> 正文
大教堂
新浪游戏  2010-08-30 17:35
新浪成吉思汗2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高手进阶
技能套装
装备玩法
地图大全
任务活动

 

  副本故事:

  罗马教皇为了抢掠东方的财富,打着收复圣地的口号,在欧洲组织了骑士大军东征。人数众多的欧洲骑士潮水般向东方涌来,占领了地中海东岸的巴勒斯坦一带,以上帝的名义烧杀抢掠无恶不作。其中尤以匈牙利之王贝拉四世率领的圣殿骑士团、圣殿之王圣路易率领的条顿骑士团和条顿之王腓特烈二世率领的善堂骑士团三大骑士团最为凶悍。东方人民惨遭屠戮,流离失所,其状惨不忍睹。 

  难民们向东逃到大元属国伊儿汗国,向大汗旭烈兀哭诉,请求大汗派兵前去驱赶这些欧洲骑士强盗。旭烈兀大汗听了震怒,立即亲率大军前往地中海东岸,与欧洲骑士大战。 

  但奇怪的是这些欧洲骑士人人力大无穷,以一当百,一向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旭烈兀大汗连遭败绩。旭烈兀下令坚守不出,并召集将领商议缘由。随军拜火教祭祀琐罗说,欧洲骑士之所以力大无穷,是因为他们建立了一座圣灵教堂,用战俘供奉,祈求圣灵的庇护。如果能派人将欧洲骑士的力量之源——圣灵教堂摧毁,那么欧洲骑士身上的力量就会消失,变回普通人。但欧洲骑士在圣灵教堂驻扎重兵,匈牙利之王贝拉四世、圣殿之王圣路易、条顿之王腓特烈二世亲率圣殿骑士团、条顿骑士团和善堂骑士团三大骑士团的精锐日夜轮班守护。 

  旭烈兀听后大喜,立即招募军中勇士前往圣灵教堂。为了打败欧洲骑士强盗,为了东方人民的幸福安宁,为了一洗战败之耻,军中勇士踊跃加入参加奇袭营,趁着夜色潜入圣灵教堂…… 

  副本名称:  

  【队伍】麻雀岭(一环)

  【队伍】熔岩沼泽(二环)

  【队伍】大教堂(三环)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副本存活时间:40分钟

  副本入口NPC:各国王城三环副本传送人(随即进入)

  等级限制:40级以上

  怪物等级:队伍等级自适应

  队伍人数:3~6人

  副本次数:每天限制6次(三番2次)

  副本奖励:高额经验值

  副本概述:

  欧洲骑士入侵东方,烧杀掳掠无恶不作。旭烈兀率蒙古大军吊民伐罪,却屡屡受挫。原来圣灵教堂是欧洲骑士的力量之源,只有摧毁了这座教堂,旭烈兀的大军才能获胜。为了一洗战败之耻,蒙古大军中的勇士组成奇袭营,偷袭圣灵教堂。

  友情提示:组队进入可以提高副本的完成效率,Boss具有超强的伤害力,有治疗系的队友能更轻松游戏。有几率遇见九旄战神,击败后可以获取异兽。 

  Boss:

  boss1—皮埃尔  

  boss2—奥施特恩  

  boss3—雅克德莫莱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