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设计:辽国匠人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2 >> 正文
祝家庄
新浪游戏  2010-08-30 17:13
新浪成吉思汗2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高手进阶
技能套装
装备玩法
地图大全
任务活动

 

  副本故事:

  话说石秀帮杨雄杀了给他带绿帽子的老婆和奸夫后,带着时迁投奔梁山,途径祝家庄时,把酒店里的一个报晓的公鸡给偷吃了。要知道宋代还没有钟表,所以这个报晓的公鸡就相当珍贵。而石秀等人态度十分恶劣,摆出一幅就是老子吃的,你能把老子怎样。然后亮出梁山名号,意思是老子等是梁山的人,你想怎么着。独龙岗的酒店是祝家庄罩着的,石秀等抛出梁山名号当然吓不到对方,于是双方动手,时迁被祝家庄的兄弟给抓去了。

  石秀杨雄逃脱,正好碰上了杜兴。杜兴原先在蓟州混得时候犯过命案,正好当时担任蓟州监狱长的杨雄就过他的命。现在杜兴混得不错,是独龙岗李家庄的李老大扑天雕李应的头号红人,担任李家庄的总管。有这层关系,杜兴就将石杨两人引见给李老大。李老大也是江湖大老,知道江湖上冤家宜解不宜结,仗着自己同祝家的老交情,想来从中化解这个梁子。不料也不知道祝家是吃错了什么药,还是根本就没将李应放在眼里,根本没理李老大,李老大大失面子就跟祝家的三公子祝彪动了手,结果中了祝彪一箭。这下李老大也没能力管了,于是让石杨两人到梁山求救,自己就两不想帮了。祝彪这一箭也彻底得罪了李老大,也拆散了祝,李,扈三家的同盟,日后梁山收拾祝家庄的时候,果然李老大就袖手旁观了。

  副本名称:  

  【队伍】二打祝家庄(二环) 

  【队伍】三打祝家庄(三环)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副本存活时间:40分钟

  副本入口NPC:各国王城三环副本传送人(随即进入)

  等级限制:40级以上

  怪物等级:队伍等级自适应

  队伍人数:3~6人

  副本次数:每天限制6次(三番2次)

  副本奖励:高额经验值

  副本概述:

  话说石秀帮杨雄杀了给他带绿帽子的老婆和奸夫后,带着时迁投奔梁山,途径祝家庄时,把酒店里的一个报晓的公鸡给偷吃了。要知道宋代还没有钟表,所以这个报晓的公鸡就相当珍贵。而石秀等人态度十分恶……

  友情提示:保护好时迁,争分夺秒,集中火力消灭敌人。组队进入可以提高副本的完成效率,Boss具有超强的伤害力,有治疗系的队友能更轻松游戏。有几率遇见九旄战神,击败后可以获取异兽。

  Boss:

  1号boss—祝亮(一打祝家庄)  

  2号boss—栾庭玉  

  3号boss—祝亮(二打祝家庄)

  4号boss—扈三娘(二打祝家庄)

  5号boss—祝龙

  6号boss—祝虎

  7号boss—祝彪

  8号boss—扈三娘(三打祝家庄)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