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封神任务之----妙手回春(绝对原创)
 
作者: 谁的眼泪在飞   2005-06-06 15:42

  要求等级47级,必须完成《人之将死》任务。

  玩家等级达到了47级后与西岐的任大嫂对话,任大嫂告诉玩家:西岐神密人知道怎么能治疗任大哥的病。玩家找到神密人,神密人告诉玩家:朝歌的采药老人可以配置治疗任大哥病的丹药,到朝歌找到采药老人,他告诉玩家:治疗任大哥的病需要水灵芝,无极草和玉红果。分别杀死东海海底的神龙得到水灵芝,杀死沙漠风滩的不死神木得到无极草,杀死三山关的金霞兽得到玉红果,交给采药老人配置出回阳汤,给任大哥服下回阳汤任大哥的眼中闪现出异样的神情!与任大嫂对话,任大嫂为了感谢玩家送给玩家1--3个红色的女娲石,任务完成。

  该任务可重复完成,玩家在线时间超过60小时,就可以再次去找任大嫂,任大嫂说:回阳汤很有效,希望玩家每隔一段时间就给任大哥配置一服。

  拿着红色女娲石+红宝石1个+30地之心+30火之灵+30水之魂+30风子泪,去找瑶池的龙吉公主,就能向龙吉公主请求为该红色女娲石施法(成功率30%右)。施法成功,红色女娲石变为蓝色女娲石。

  红色女娲石可代替红水晶使用(只能用来合成法宝)并且合成成功率为100%。

  蓝色女娲石可代替蓝宝石使用(只能用来升级装备和武器)并且合成成功率为100%。

  这是我给金山设计的任务,有了蓝色女娲石,你的装备武器3升到9都可以100%

  你还不高兴吗?

  往上顶把朋友们,金山会采纳的!!!!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