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盗号终极分析论
 
作者: FFFFFFFFAAAA   2005-05-20 10:42

  最近被盗人很多,而且都是高级的号!连二级密码都盗走的分析原因如下!

  一、金山内部的人做的!GM有权这样啊!盗几个号玩玩,这到是小事,我想也不会太过火,才几个号而已!

  二、是黑客做的,已经破解金山的防火墙,取得内部数据库资料!这才可怕,到时想删号就删号!金山给黑事件在剑网中就出现过!所以被盗数据库也完全有可能的!因为二级密码和游戏密码有关连关系,所以可能盗到二次密码的数据库就可以盗到游戏的数据库了!金山技术不过关啊!

  三、外 挂盗号,不过连二级也能盗不太可能!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