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八大问题金山应该反思
 
作者: 我只说实话   2005-05-19 09:51

  八大问题金山应该反思

  1:现在卖什么东西,售后服务是非常重要的一点。金山自称要做国内第一的客服,可是你们的电话要等多少时间你们知道吗?你们有在线的GM吗?你们对玩家的意见都回答了吗?

  2:以玩家为本,这句话用在金山公司的身上简直是笑话。你们有什么事是真正从玩家角度出发的?反而在一步一步的加大玩家的负担。

  3:网速,这个问题最近比较突出了。但现在看来金山根本无法左右;两大电信公司,或人家根本就不知道有金山那么家公司。

  4:包月和点卡的问题,包月的玩家给金山的是假RMB吗?为什么点卡有双倍,包月一边凉快。难道月卡利润小你们就这么对用月卡的玩家吗?死要钱,也应用隐蔽一点的手法吧。

  5:强烈置疑:蓝怪,取消运镖,图形问答。金山这么做的用意,请大家透过表面,看清本质。

  6:游戏中的活动,有几个是真正有意思的,是真正有利玩家的,有几个是真正有意义的?金山想要吸引玩家,又不愿意让玩家得到的太多,就拿些连小孩都骗不了的东西,来对外说什么活动丰富。

  7:做为一个公司,至少应该有诚信。反复推翻自己说的话,做的事,只会让人产生怀疑,让人厌恶。举例,异人是你们标榜非WG挂机的职业把?现在异人也一样被关在城里了。

  8:请认真听取玩家的意见和建议吧,因为他们是你们的财富,说白了就是你们的RMB,细水常流才能聚水成海,沙鸡取卵等于自杀。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