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对职业不合理的建议
 
作者: 雪舞天下沉碧玉   2005-05-09 09:52

  首先支持修改E人,加强E人的防御和血条!!因为根据基本设定,甲士是攻击最低的,道士攻击是最高的,现在是E人的攻击是最低的。这是极其不合理的,还有那么多人叫加强甲士的攻击,这是金山自己没有立场,乱改,造成了这种不平衡的结果。一开始你既然选择了甲士的高防御作肉盾,就不能再奢求高攻!!!道士的防御(包括抗性)必须降低,你的攻击这么强,又是远程攻击,在防御抗性方面就绝对不能高了!!!

  现在搞得一团乱麻,甲士的攻击加强了,比艺人的攻击高,道士的防御可以顶住高级的怪物大,只有艺人必须降两个级别的怪来打!!!!!!!!!

  这是极其不合理的,之所以出现不同的职业就是保证大家PK时候要合作 ,有长处就必须有短处,艺人辅助就必须保证有可以不被秒杀得防御和相当的攻击;道士必须高攻,降低防御和血条,在享受快意蹂躏别人的时候必须让他有后怕不小心被秒掉的危险,如果一个道士顶住一个甲士打,那就太好笑了!!!!!甲士的攻击必须是最低的,不管他们怎么叫,你自己的选择,就必须自己来承担后果,在设定里说的很明白,甲士的防御是最高的,但攻击是最低的!!!!!!!!

  个人建议,三个职业在属性上必须拉开档次,如:甲士的防御〉〉艺人的防御〉〉道士的防御,而且这种档次还必须非常明显。大家不要想着出现一个超强的职业,高攻击,高防御,那这样的话,这个游戏也就没特色了。

  我们要能有这样的准备:道士高攻,但必须躲着甲士和E人打,防止被秒杀;甲士可以秒杀道士,但绝对不能秒杀E人,因为E人就是一个辅助职业,不能秒杀别人,但别人也不能秒杀它。E人和道士组队,则道士可以顶住甲士打,E人给道士加血(强烈建议增加光环技能增加血的上限)和防御;E人和甲士组队则可以提高甲士的攻击(这里建议增加E人的攻击辅助光环技能加强)和速度;E人自己必须设定成辅助职业,可以不设pk技能,全部是大范围攻击,但降低攻击强度。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