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几点意见
 
作者: 可爱香橙   2005-05-03 13:51

  1结婚系统收费太高

  难道穷人就没有结婚的权利了吗?结个婚又是宝石又是现金的!现实生活中领证都是免费的阿!

  为什么红包要自己掏钱买?玩过很多游戏,没见过自己买红包的!当然了,除了同是金山的剑侠!一般的游戏都是系统随机分配红包和礼盒!观礼的人只要在指定范围内都有可能得到红包!所以别的游戏里无论谁结婚都会热闹非凡!

  昨天参加了爱丽尔和小李飞刀的婚礼!怎是一个惨字形容得了!来的人一只手的手指就数过来了!两个人凄凄惨惨的,让我想到了苦命鸳鸯!哪里是结婚?分明是躲债!金山既然开了多加好友多领翅膀耐久的策略就是想留住人,想让大家都是朋友,彼此挂念不要离开继续掏钱玩你的游戏,那又何苦让“相爱”的人不能结合!试问是“爱人”魅力大还是朋友有吸引力?好好想想吧!

  2失败的万仙阵

  万仙阵说是有四种进门幅,可是真正能用的就只有一张(水)而水阵里要求玩家一定是要穿极品装备,否则挂的经验比得的还多!绝大多数没有好装备的玩家都不敢进,那就剩土阵可以进了!可是,土阵偏偏要有等级限制,现在30-40的玩家到底能有多少?聪明的设计者你掰着手指算过没有?能有1/100吗?

  如果你是想逼着大家去买极品装备进水阵,那你真的够狠!我想大家都不会上这种当!大不了我们在外面不进去,照样玩得不亦乐乎!让里面的可怜妖怪寂寞死吧!

  3法宝的合成

  没听说过哪家的游戏有这样改的!法宝的合成本来就很麻烦,现在更麻烦了!红宝石变成了红水晶,红水晶还要有碎片!这增加了多少难度阿!最重要的是原本5000块的红宝石变相的涨了几十倍的价格!国家任务,瑶池任务又要收合成的法宝!谁舍得用合好的法宝作任务阿!所以最近几乎没人再作任务!金山求你不要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你改来改去不能改的自相矛盾啊!你们搞营销搞推广,你们没学过心理学吗?不知道什么是“门槛”效应吗?原本低的门槛你无辜加高了就会有很多人不进你的门了。如果你们把门槛加的跟墙一样高,谁还知道你们开的是门啊!总之,红宝石系统改的很垃圾!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