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落魂之揭密篇
 
作者: 真棒棒哥哥   2005-04-29 10:19

  一、见多了五光石升级的各种道士极品剑,常暗自好笑。

  为什么道士不应该用五光石升级武器?很简单,因为道士要基础伤害没用。举个例子,如果你左键伤害是800,其中包括了100的基础伤害和700的火伤害,那么你实际只有700的火伤害起作用,因为那100的基础伤害无论PK还是升级都破不了对方的防御。那么这时你用五光石升级武器,把基础伤害由100提升到150,还是没用,因为还是破不了对方的防御。同样是提升了攻击数值,你得考虑下效果。

  提醒道士们:莫要再拿五光石蹧蹋黄金武器了。而应该用火龙镖乾坤尺琉璃瓶混天灵升级武器的相应属性。

  特此提醒用黄金落魂的艺人朋友,升级落魂的时候应该升火,道理和道士的一样,下面我说说原因。

  1、 十级火雷宝宝原始攻击是470-680的火属性,你平时看到的火雷宝宝的攻击值,是叠加了武器和法宝和加攻击装备(比如豹神腰带)的攻击值后的累加值。

  举个例子,如果你十级火雷宝宝,豹神套腰带火伤害50,法宝是俩行天印,40%基础伤害黄金伏世钺,那么你的火雷宝宝的攻击数值应该是,

  低攻:470+伏世钺低攻*(1+40%)+50,其中520火伤害,其他是基础伤害

  高攻:680+伏世钺高攻*(1+40%)+50,其中730火伤害,其他是基础伤害

  如果开了强攻咒,那么就分别加成在伏世钺的高低攻上。

  2、十级碎骨宝宝原始攻击是270-700的雷属性伤害,实际宝宝的攻击数值和火雷宝宝的计算一样,宝宝高低攻分别加上武器高低攻再加其他装备。

  3、十级流星宝宝的原始攻击是200-200左右的土属性伤害。这里特别要注意!实际流星宝宝的伤害计算和火雷碎骨不一样,因为流星宝宝对基础伤害有非常明显的加成!!

  举个例子,十级流星宝宝,如果佩带一个10的五光石,那么宝宝的高低攻分别都会上升30(左右)。实际招出的流星宝宝的攻击数值是宝宝高低攻分别加上武器高低攻乘以一个大约3的倍数。

  这个非常重要!因为异人将来升级直到85级出风卷残云前都得用流星宝宝。流星宝宝对基础伤害非常敏感!一个升级六次以上、高基础伤害的黄金伏世钺,是异人用流星宝宝的绝佳选择!平时练级,佩带俩10的五光石,效果非常明显!

  4、本人追魂祭已经练到10级了,个人感觉,追魂祭的原始攻击也是物理攻击,武器的伤害没加成,直接累加。

  5、 从这里可以看出伏侍比落魄好,而且当你加的基础攻击越多,伏侍的优势更加明显。可是你有没有想到落魄的武器出招呢?明显落魄比伏侍好用,特别是打怪物的时候。

  6、 下转大气晚成之落魂篇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