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学会退而求其次
 
作者: 落花魂   2005-04-26 09:43

  相信正在使用外挂的人大多数都明白这句话了。

  蓝怪的出现,使外挂使用者不得不“退而求其次”。

  只能放低本来经验相当不错的怪物,去打低十级甚至更多的怪,因为这样至少可以保证每天都在升级,而不是在掉级。

  看来金山的这一做法的确起了一些作用。

  原来挂在轩辕四的不得不到了轩辕一,原来在挂野毛神的,都回来挂火邪了,而原来挂火邪的只能回去挂铁盔鱼了。

  冰系的怪物是十分可怕的,冰川的蓝怪会使用冰风暴,伤害力几乎处于秒杀之间,挂机的人大概是昨天28,今天18,这样不赚反赔的生意当然不会有人继续做下去,冰川已经不再是个适合挂机的地点了。

  看看雷系的怪物,雷动九天,雷伤对异人和道士相对来是较小,但是也只是对火鱼及铁盔鱼来讲,所以道士和异人们都学会了退而求其次,从轩辕三四移到了海底一二。

  再看看火系的怪物,十方烈火,火伤对大家的伤害似乎本来就很大,但是唯一好的就是不像冰伤根本加上血,所以血多的甲士,异人都还可以抗住十方的蓝怪,8过,越高级的怪的十方技能级也就越高,这样大家也都只能退而求其次,在轩辕一二活动。

  土系的怪物可能对大家的伤害都比较小,可是地之心的价格很低,沙漠的怪物分散,也就不是大家挂机选择一个好去处。

  在蓝怪出现后,大家在精心计算得失,小时经验及各种消耗以后,都学会了退而求其次,选了级别较低,经验也能相对增长的怪物来挂机练级。

  另外,关于材料说一点我的个人看法,由于蓝怪爆绿头腰鞋已经得到证实,所以点绿的人可能会减少,而且由于爆出的物品增多,物价也会有所波动,材料的价格应该也会有所降低,不过声望可以换取他山之石是唯一的途径,所以材料换取声望可能也能保持一段它的价格,是否还会像现在这么高呢?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