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说W挂 个人意见 有兴趣的看一下
 
作者: Ж铃环儿Ж   2005-04-15 09:20

  以前没W挂,没谁说被盗了被盗了,现在有W挂了,天天都有人说被盗了被盗了,我不知道是不是W挂的问题,这种问题虽然很明显,但是我想不通,我从来没用W挂,我很多不用W挂的朋友从来不被盗,说实话,被盗的大多真的都是用了W挂的,当然不排除用了也没被盗的。

  都说易神吧,收钱了,不会盗装备,如果他盗了呢?那就是他毒的地方,收了钱还要盗你的,还给你个假象继续相信他,我收了钱,不会盗你东西,是金山的问题,于是你继续骂金山,他继续盗。有脑子的怎么不想想,做游戏难还是做W挂难?这样搞,金山也慌张啊,金山也要赚钱啊。金山的服务确实不怎么样,我喜欢封神,但是不怎么喜欢金山。甚至特烦,没事就维护,维护了还卡号,反正游戏也没做完善,PUG多。至少金山不会无故把你东西弄没了。

  我讨厌W挂,W挂比金山更加烦,当然,小小的辅助W挂我也不反对,我玩E人的,练级PK的时候,左手手指活动个不停,强攻,金刚,补心,换去换来全手动的,也确实比较累,但是那种挂机的W挂我是坚决反对的。用那W挂,就失去了玩游戏的意义,比烧钱啊?我宁愿拿100的票子烧了烤火!玩个游戏本来是人玩,是休闲,现在好,变成了电脑玩,玩游戏本来是从里面得到乐趣,大家都挂机,都级高了,都装备好了,然后钱花了,大家都郁闷了,都不知道干嘛好了,职业玩家就应该去在职业比赛中去拿奖,在这样的网游里面挂什么挂,钱花了什么都得不到。反正是机器玩的。

  我不敢肯定被盗的就一定是W挂,骗子也多得很,骗子也盗。不过现在看来的,伴侣,易神,都很不可靠,反正我现在还玩,玩不下去就不玩了。不玩了,我还是反对W挂。

  以上意见纯属个人意见,用不用W挂被盗没的都看一下,不同意的别砸我,同意的笑一下,支持一下。

  我是8-2的小E人铃环儿,认识我的人不准骂我,不然打你PP。不认识的也不要骂,骂了也不认识,没用D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