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体服经历:金山的言而无信
 
作者: 愤怒的你爷   2005-04-14 10:14

  4月6日,我在公司下载了体服更新程序,没有按照金山提示的备份文件夹,理由只有一个:给金山和我一次机会,是否留下继续封神榜虚幻世界的旅程就看这次体服了。从封神榜开始的那一天开始玩这个游戏,觉得不错,介绍给女友,她第一次玩网游,金山这款封神榜游戏由于操作方便,画面也凑合,她喜欢上了这款游戏,我和我女友一起从1个小PP开始练级,我用的是甲士,她的玩家角色是异人,应该说这款游戏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的欢乐,当然也带来了每月300左右的网费,但金山的客服真是太垃圾了:“想维护就维护,从不事先告诉玩家;公告维护2个小时,推迟服务器开启时间,让你等到大便干燥也维护不完……”开始收费了,我开始不愿再玩了,但由于女友的坚持,我留了下来继续忍受金山的折磨。熬到现在,女友也失去了对封神的新鲜感,我也只是在我俩的帐户上继续冲值,每次都是点卡,谁知道什么时候不玩呢?

  体服的感觉开始就不爽,金山提前公告玩家说是新建人物60级,等我上线一看从60变成了50,开始体服的旅程了,由于先期玩的是甲士和异人号,所以这次我选择了道士。起初什么装备都没有,于是看见游戏交易栏上许多玩家开始破口大骂金山骗人,什么都没有,体验个××之类的愤怒的言词。我看了一下十大榜前十的全是变态数据,要么是145级的角色,要么是1.1亿的财产,反正同所有新建的玩家比起来都是变态,所有的玩家惊呼:原来体服是为这些变态角色体验的啊

  金山开始都他习惯的做法,维护……,维护过后每个新建角色带10万FSB,呵呵,金山算的很好,玩家买了坐骑和装备也就只够买药钱的。玩家不认这个理,开始疯狂的建号刷钱,终于体验到什么是体服了,所有的玩家在惊呼蓝色装备的变态同时,开始变得疯狂起来了(这是金山想要的),紧接着来的就是让玩家尖叫的出来了:变态坐骑,有多变态看一看就知晓了,必须是9级伯乐之眼和柳木,合出来变态坐骑,攻击加1、2千,身法加8、9百,生命值加1、2千,所有真正的玩家开始急躁起来,1个9级眼卖到2、3千万,金山在旁边偷着乐了,玩家越来越多,我开始挂机挖矿6个号一起上连续2天2夜在公司的电脑上挂着,想的就是9级眼。

  我看着别人合出的坐骑眼馋,问有9级眼的人,只有三个字“不知道”,我开始郁闷,后来想到了任务,发现了9级眼只有做35级任务才有机会获得眼睛,再合,我也疯狂起来了。几乎所有的玩家都高兴起来。我也如愿以偿的获得了极品坐骑,也为金山的改动感到高兴。但一切都只是金山的一个骗局。

  公告说明14号删档,我觉得也是应该删档,这样会有利于公平,周一晚上我还继续的玩着这些天来辛苦获得的极品装备,周二(12号)早上再次上线,我一下傻眼了,我所有的人物角色都没有了,都被删了,我急忙依次上了所有的号权都没有了剩下的只要“ceshi1号”“测试1号”1级角色,再看交易公告栏,大家都在疯狂的骂金山,我无语了,后来才知道我又一次上了金山的当。金山提前删档。

  今后,我不会坚持玩金山的这款封神榜游戏了,但帐号我要留着,留着看这款不错的游戏,被金山给做垮,然后再给金山打电话要求索赔。

  伴随着封神榜到现在我得出的结论是:

  金山是国内唯一不多见的“言而无信的游戏服务商”

  国际惯例:本人暂居天津,12-2,id:神游降龙,国家:解放军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