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封神!(2)
 
作者: 畅通无阻   2005-04-05 10:02

  服务

  作为商家,想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是天经地义的,也是商家赢得更多用户从而得到更大程度的利润的关键。但是,金山在封神上的服务真的不敢恭维!

  首先,卡!当然,你可以说是服务器的问题,那为什么不用更好的服务器?你们知道对于一个高级的玩家卡死一次,是多少的经验吗?还有经常在公频里听见玩在喊GM踢号,我卡了,这一笔时间帐怎么算呢?

  其次,问题的提交。当然,你们提供了三种途径:电话、论坛、邮件。但是电话似乎永远在忙,邮件的回复挺快,但那是系统的反应。后面解决问题的回复就看GM的心情了。石沉大海的不在少数。更有甚者我提问题:一机双开,我两个号,大号上不了,小号可以正常登录,GM回信:换IP试试。我不明白了我的电脑上网后有两个IP?

  论坛解决问题,我没想过。论坛长期被代 练、刷 元 宝等无聊的帖子充斥,没看到有几次斑竹清理过。

  游戏里的问题就更多了。见医生死是很多玩家都碰到的问题,结果到现在都没有得到解决。不要说本论坛给出了解决的办法,没用!我试过,手动升级,进去后照样死。什么时候不死那只能看医生的兴趣了!

  封WG,金山,作为出毒霸、出网镖的公司,你们今后让人怎么信任你们的产品啊!挂的没逮着,没挂的抓一堆。WG有相通性,机子上有WG请先重启。天,我在网吧上一次,整个网吧就重启一次,那网吧成了什么了?再说,我玩传奇,用传奇的WG,会登到你金山的服务器?这几天又是WG横行,怎么?没看见?没数据异常?蔫了?那你倒是抓啊!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