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BS金山的三点理由
 
作者: 455634   2005-04-05 09:53

  1、关于补偿的问题:既然你们做出给玩家补偿的决定,那么凡是受到损失的玩家就都应该有受到补偿的权利,可是你们却限制在三天以内并且没有充分利用你们的一切手段(最起码最重要的是没有在游戏中进行公布,而什么不要使用WG、防止木马、砸蛋等等这些并不重要的却在游戏中刷个不停)向受损失的玩家覆行告知义务,致使很多受损玩家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失去了得到补偿的权利。我的帐号从收费开始就没哪一天不在线的,因此,我完全符合你们补偿对象的标准,但是由于不知情而失去了得到这次补偿的权利,对此,我很失望,也很灰心,觉得受到了很大的打击,几乎丧失了继续玩下去的勇气。虽然从根本上来说几十万经验并不算什么,但我觉得这样做太不公平,我强烈要求你们能够认真对待我反应的问题并按补偿标准对我进行补偿,我的资料你们也可以尽管去调出来查,看看我到底有不有这个资格。

  2、关于WG的问题:也不知道你们是不是真的象有些玩家说的那样,背地里是不是和某些WG商有着肮脏的交易。如果不是这样,为什么现在游戏当中还有那么多人在肆无忌惮的使用WG?我本人针对你们查封WG及现行的处罚使用WG的措施极为赞同(虽然我也因用WG被终结过帐号两次),但是对游戏当中现在的这种某些WG依然盛行的情况我感到非常迷惑和不解,甚至是有点气愤和不平,难道这些WG和这些WG的使用者都有某种特权吗?这种特权又是建立在什么基础上的呢?这种特权的存在对大多数封神榜的忠实玩家来说公平吗?你们所说的定期处理又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呢?难道真的仅只是你们用来威慑WG制造者和WG使用者,以便谋取更多不义之财的的一种口号吗?唉!有很多的问题我实在是感到迷惑了,你们能说得清吗?伟大的反WG的卫道士们!

  3、关于开展活动的建意:也许是你们太忙了,所以有很多问题来不及处理或者来不及考虑周全,那你们在忙些什么呢?一个接一个没有实际意义的“鸡肋”活动,让人都喘不过气来,眼睛花了!心也乱了!劲也散了!好象世界就要大乱了!对此你们的目的又是什么呢?稳定!稳定!玩家需要的就是稳定,适当搞点活动,搞点有实际意义的、真正让利于玩家的活动,这才是所有玩家所期待的,不是吗?唉!我不是LJ,我要是LJ我一定会把你们这帮酒囊饭袋统统开了,要不就自宫算了,他那个金山老总是怎么当的?做的也太没有技术含量了吧。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