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天若有情之万仙阵
 
作者: 新浪游戏   2005-04-04 16:48

  提起万仙阵,读过《封神演义》的人们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多少仙士异人都在这一役中失了姓名。有道是--"万仙恶阵列出隈,飒飒寒风劈颈吹;片片祥光笼斗柄,纷纷杀气透灵台。鱼龙此际分真伪,玉石从今尽脱胎;多少修持中此劫,三尸斩去五云开。"

  《封神榜》最新资料片"天若有情"中也特为广大玩家准备了一种全新玩法--万仙阵。  

  万仙阵强调的是团队配合,默契的团队通过完美的配合集齐青龙、白虎、玄武、朱雀四大令牌方可挑战最终BOSS通天教主,最后还需寻找并打碎通天教主随机散布在地图中宝箱才能得到各种丰富的奖励。要在30分钟的限时内完成这些复杂的步骤,并且可能有对手一同竞争,激烈程度,不难想象。

  万仙阵分为四种,分别适合不同等级范围的玩家挑战,它们分别是:

  万仙阵(土):30-50级玩家

  万仙阵(水):51-70级玩家

  万仙阵(火):71-90级玩家

  万仙阵(风):91级以上玩家

  进入方法:

  崇城大营的崇黑虎[213,200]、蚩尤墓的少昊图腾[198,204]、玉虚宫的慈航道人[209,196]都很乐意帮助玩家进入万仙阵,不过万仙阵可不是任何人随随便便想进就进的地方,必须是要拥有特殊的凭证--灵符,才能让你进去。

  正如四种不同的万仙阵一样,进入的凭证--灵符也是不一样的。进入每种万仙阵都必须持有与之相对应的灵符才可进入。比如进入万仙阵(土),需要土灵符;进入万仙阵(水),需要水灵符,以此类推。

  灵符的获得:

  土灵符的获得比较简单,抽取应签便有机会获得。如果需要更高级的灵符,可以找到瑶池的赤松子([195,195])通过合成的方式得到,合成有一定失败几率。

  3张土灵符可以合成一张水灵符

  3张水灵符可以合成一张火灵符

  3张火灵符可以合成一张风灵符

  万仙阵说明:

  开放时间:每种万仙阵间隔四小时开放一次,也就是说每天四种万仙阵共计各开放六次。

  开放顺序:四种万仙阵在整点时间按照土、水、火、风的顺序依次开放

  玩家只有满足进入当前开放的万仙阵条件时方有资格进入,但每种万仙阵最多仅容纳50人同时进入,开放15分钟后大门关闭,万仙阵大门关闭后无法再进入玩家。大门关闭之前,万仙阵内玩家无法开始自由探险。

  万仙阵大门关闭后,就只继续存在30分钟,大家必须在时间限制内找到破阵的方法。每种万仙阵中的怪物各不一样,但其能力比外面的怪物强很多,当然,经验也相对较高。基本上试图1个人在阵内生存是不可能的,和你的团队紧密协作才是生存之道。

  万仙阵中有四个小Boss:金光仙、灵牙仙、虬首仙、乌云仙;他们身上分别藏有青龙令、白虎令、玄武令、朱雀令四种能打开最后阵法大门的法器。收集齐阵中的四个令--青龙令、白虎令、玄武令、朱雀令--才能开启万仙阵最后的阵法大门。

  打开阵法大门后就是Boss通天教主了,它的能力很强,没有配合是不可能杀死他的。通天教主死后会在万仙阵地图内随机产生一些宝箱,找到并打碎这些宝箱,就有可能出现宝石、黄金武器、太清仙丹(资料片新开道具)等稀有物品。

  需要注意的是在万仙阵中死亡的玩家将全部在封神台重生,并且,在万仙阵中PK规则和惩罚措施和在其它野外地图是一样的。

你的刀好大我们换着玩行不

还是连环斩

乌云仙你就是BOSS吧

最后一个朱雀^_^

打开城门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