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天若有情之离线炼丹
 
作者: 新浪游戏   2005-04-04 16:44

  天之道,损有余而补不足。是故虚胜实,不足胜有余。其意博,其理奥,其趣深,天地之象分,阴阳之候列,变化之由表,死生之兆彰,不谋而遗迹自同,勿约而幽明斯契,稽其言有微,验之事不忒,诚可谓至道之宗,奉生之始矣。(《九阴真经》原文) 

  正所谓过犹不及,未必人人都有资质承受毫不停歇的练级方式。而天道补不足,每日劳逸结合才能让精力更加充沛,修行更有效率。

  随着等级的提升,很快就有高人领会了修炼内丹的能力。每日一定时间的闭关修炼,便能在体内生成一定数量的内丹,使用之后便可让人神清气爽,从而让之后的练级更有效率。

  丹药的功效:

  丹药可以使得作好充分休息的玩家获得更高效的1.5倍经验时间,如拥有人参果的同时使用丹药则能获得1.75倍经验时间。

  丹药的获得:

  玩家在各职业新手村相应NPC(崇城士兵[坐标209,195],昆仑散仙[坐标234,191],异人战士[坐标191,209])处选择离线炼丹,同时退出游戏。在离线炼丹的状态下每满连续一小时不在线就可以积累一颗丹药,如非连续离线满整数小时以上则无法获得丹药。玩家上线后自动停止离线炼丹,下次炼丹需要重新选取离线炼丹。

  1. 每个玩家可在在npc处最多寄存12颗丹药,满12颗后如需继续炼丹必须玩家上线领取一次。

  2. 玩家身上最多累计存放84颗丹药,并且每天每个玩家最多积累12小时,超过12小时按照12小时来计算。

  3. 每天零点整计算结果。

  丹药的使用:

  当拥有丹药后,玩家可以在各新手村找相应NPC(崇城士兵[坐标209,195],昆仑散仙[坐标234,191],异人战士[坐标193,195])开启修炼状态。

  此时玩家将获得1.5倍经验时间,同时消耗1颗丹药,并且之后每10分钟会消耗1颗丹药,丹药消耗完毕则修炼状态自动关闭,当然,玩家也可以通过再次与该NPC对话关闭修炼状态。

  1. 玩家在修炼状态下离线,修炼状态会暂停计时和消耗丹药,再次登陆后修炼状态仍会保持。

  2. 相关修炼状态在F4物品面板里有"丹药"按钮可以查询。

  3. 如果玩家得到稀有的人参果,那么便可以将丹药的1.5倍经验提高到1.75倍经验进行修炼。每次开启修炼消耗一颗人参果,修炼时间不限。人参果的获取方式参见《《封神榜》"天若有情"前瞻系列--神秘的新跑商》

找到相应的NPC就可以选择离线炼丹了

上线领取丹药

开始修炼

通过F4面板的丹药按钮可以查询

特殊物品人参果

经验值提升为1.75倍

  我们仍然欢迎广大封神榜玩家提出您宝贵的意见,一个诚恳的建议,很可能就能改变整个封神榜世界。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