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原来是金山在抢劫玩家
 
作者: 天边一根草   2005-03-30 11:37

  因为第一次玩网络游戏,我很小心很小心,完全照着金山的要求做,简直是奉若神明!

  自从进了封神,就象进了个监牢!明明见到的朋友们都很和善,偏偏有个叫金山的牢头,不断在耳边絮叨:“不要相信任何人,他们都要骗取你的帐号!于是乎,再累也要守在机器前,为了一点点经验;不敢用waigua啊——金牢头说:“waigua是骗子!”于是乎,再心痒也要冲回家上网,为了一咪咪级别,不敢去网吧啊——金牢头说:“小心你的帐号!”结果呢!点得鼠标换过N个,累到眼睛快成兔子,清晨醒来——库里一无所有;身上洗劫一空!

  痛心疾首之余,猛然发现——连个伸冤的地儿都没有!如果我曾用waigua,可以控诉waigua的不良;如果我曾去网吧,可以指责网吧的不义;现在,又能怨谁?仰天长啸:“原来是金山令我一无所有!”

  另外:我一直是计点的,昨天下线时,剩余的时间与今天上线时一分不差!东西却全没了!除非金山的系统弱到让人随便取别人仓库、身上的东西外,实在想不到别的理由,难道是金山自己抢劫玩家?最好给个说法,不然谁还敢玩?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