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请看甲士的三大好处
 
作者: 逍遥之神   2005-03-29 09:45

  谁说甲士不好?偶说好!请看甲士的三大好处!

  一,培养吃苦耐劳的毅力.

  甲士练级是慢点,可能增强你的毅力啊,只要你能吃苦耐劳,还是能升级的嘛.特别是短刀技能更能增强你的耐心.什么?想进十大?那也不难.三个人练一个号,什么现实中的工作啊学习啊,游戏中的任务啊生意啊运镖啊一概不做,埋头24小时练级保你进十大.我所在服务器就有先例排名在十大中还比较靠前,进十大富豪也不难,狂冲元宝卖FSB.能做到这二点,保证你能改变双十大不见甲士身影的历史.

  别舍不得花RMB,这么好的游戏这么好的公司让你玩这么好的甲士,让他多赚点应该啊.

  二,培养宽容谦让的美德.

  甲士很费力的围拢一群怪,别的职业来帮忙.那是好事嘛,因为别的职业知道,即使你围了一群也一次打不完(死角多啊),怕你费血才来帮的.也别发呆,正好欣赏其他职业炫目的技能效果.更不能骂,要不然帮忙的人送你回城,虽说少花了500的回城费,可几W经验也还是不值的.

  玩甲士就要多些宽容和谦让嘛.这是美德,甲士们应该谢谢金山.

  三,培养自我牺牲精神.

  国战时,甲士们虽然还没看清敌人就挂了,但能冲锋在前吸引对方火力,让别的职业在后面攻击,以赢得胜利.多好啊多光荣啊.

  无论是PK还是国战NN次的死能培养自我牺牲精神嘛.

  其实甲士还有N多好处的,比如50级以前的装备特便宜.玩到50级也就满足了嘛.所有的地图都逛逛.所有的怪都看看.也就没什么留念的了.什么?想体验甲士打BOOS?那是不可能你,打BOOS特辛苦就不劳甲士了,让60级E人代劳吧,70级甲士离远点,别靠近不然挂了别怪我没说.

  什么?还想看看金 山经常开展的一些新活动?别!没什么实际意义的:植树得品牌武器好比登月砍桂树,瑶池仙子心太黑收N多FSB也就等于收RMB,新出的彩蛋更是不出一天就没人捡.唉!不知是厨师的手艺不精还是食客的胃口不好.可悲啊!

  再次谢谢金山设计了这么好的甲士职业.偶要坚持玩,坚持到底!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