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防骗不光是玩家的事
 
作者: 伟大的阿波罗   2005-03-28 11:56

  我是从内侧起开始玩封神的,过了这么长时间现在大家都知道,骗子越来越多了.现在卖元宝和宝石的人都已经用摆摊了,因为骗子太多了.每天在交易频道,"XXX是骗子..."的话我们见得太多了.为什么这么多骗子呢,主要有以下原因:

  1.玩家个人素质问题. 这应该是主要原因,不光封神,不论什么网游都会有骗子,这于游戏无关.骗子片点卡,装备为了使自己玩的更爽或免费游戏.更有甚者靠此赚钱以此为生.

  2.游戏设计有漏洞. 封神有2大交易系统,都存在漏洞.这是游戏设计者应该注意和为此负责的. 我觉得这个地方官方应该多为玩家,应该说是消费者着想.你的漏洞被人发现并以此欺骗广大玩家.作为官方不能一句"这是玩家个人行为"轻轻带过.应该及时修改漏洞,所谓亡羊补牢不为晚也.有些漏洞其实很容易解决,我来分析给大家看.

  先说说交易系统,从内测时游戏的交易系统就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这时就出现第一种骗术.交易时锁定前换白装.后来又出现钱数减个0,现在又有突然按取消让卖家掉物品等等.这些都是交易系统的BUG.

  再说说说摆摊,摆摊要收税的.10%的税,最少的是5%.这就是漏洞.骗子就是利用大家贵重物品不愿意缴税这种心理而去直接交易行骗.有人说其实税是小头,是被骗的人自己舍不得罢了,OK开始是卖20级绿装,那时价格几万快,税钱几千快.大家不在乎,OK是不算什么.后来大家升级后开始卖40级绿装和黄武.这时价格时几十万,税钱几万快多得上10万,有钱的不在乎,毕竟赚了大头.现在60级的多了,由于点绿成本高以及爆率小的可怜,以致60绿装价格动辄上千万,这时谁愿意被骗那.交易时掉一件绿装就是近10个元宝,差不多150RMB吧,这就不是小数了.有人说可以当面,晕死,有多少人在同一地方那,这毕竟是少数,远点的用邮寄或通过交易网站,结果这又带来了另一类骗子.没办法,为了安全摆摊吧,OK,缴税吧.1000W的东西最少较50W(离宝石价格不远了).在想象以后吧,到了卖80绿装的时候,以目前价格上涨的趋势来看起码几千万乃至上亿FSB了,再交税最少就是500W了,晕哦,500W差不多4个元宝啊,大家都舍不得了把(有些有钱人不算啊).交易吧,这时给是骗子横行的时候,以为利润高压,只怕平时老实得人也要铤而走险了.等到了100级(先不说有没有人玩到100级),可能骗子得人数比老实玩家还要多了,你还敢根别人交易吗,到这时那这游戏还有人玩吗.有人说这游戏到100级还远呢.是吗,现在全服最高的已有90多级了,离100还有多久那.

  金 山应该行动了,不管是为玩家还是为你自己.我向你提几个解决方案:

  1.就是取消摆摊收税.我以前玩过华夏摆摊就不收税,可能你觉得取消了还要交易系统干什么那,那你有没有想过你的交易系统那么多BUG被骗子利用坑害玩家弄得怨声载道要这还有什么用那,增加负面影响吗.

  2再或者调低税率,改成2%和1%,玩家损失少点啊.

  再不行就 3.你不是宣传国战吗,你不是要加强国家的作用吗,那你可以加一个国家城市建筑比方说税务所,让有税务所的国家可以摆摊免税,这样增加国家的功能和好处可以刺激玩家加入国家,并多跟国家内的朋友交流撒,你说那.

  就说这么多了,本人3-1伟大的阿波罗,大家认识的和同意我的就顶呀!!!!!!!!!!!!!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