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告别封神,揭露金山
 
作者: 兔子   2005-03-28 09:51

  在下是一名学生,在玩封神以前还玩过金山的剑侠网络版,所以对金山的一些卑鄙手段还是有点体会的。

  首先从现在炒的沸沸扬扬的兔子在二郎神那里捣乱的问题说吧,可能大部分的玩家还以为是游戏里面的玩家故意放小号捣乱的。实际情况可不是这样,大家知道不知道兔子骚扰玩家问题不是从一个区蔓延开来的,而是几乎所有区同时开始都有的。现在大家稍微清楚一点是什么问题了吧,对,是一种有组织的行为,为什么这么说,我也是有根据的。首先,玩家不可能一直24小时都在骚扰的,而且我曾经在二郎神boss那里连着等了3天,几乎没机会打过,我的号是朋友两个人一起玩的,这个时间还是有的。有次,我问一个捣乱的小号是不是金山的人,他不置可否。接着他就说随着玩家登记的升高,一些比较聪明胆大的玩家去尝试打高级boss,偶然之间发现了高级boss的漏洞,如果这种情况持续下去就会扰乱游戏原先设定的功能。那些boss几乎都是要玩家boss80级以后才去打的,所以金山一定要采取措施控制一下。而他的工作就是防止玩家干掉80级的boss,负责这个工作的在金山内部还不是一个人!而一些玩家打80boss快成功时服务器就重启,金山你也够衰的!之后他还给我谈起了剑侠,玩过剑侠的对金山搞活动送幸运6的极品戒指还记忆犹新吧,他说在游戏里面还有比金山送的还要好的戒指(象幸运10。30雷防的),而这些极品都是金山刷出来的!

  以前网站上曾有玩家写玩家和金山勾结控制游戏的文章,大家不要听金山的什么狗屁解释,金山内部人员参与游戏也是千真万确的!大家是否发现几乎各个大区里面都有装备极其变态的玩家,其中的大部分都和金山有关系!当然也不乏自己能力强凭自己和朋友的合作搞到极品装备的。大家在贴图上看到许多升级到9的东西吧(普通玩家升级武器装备到4就开始无数次的失败,大家应该深有体会吧),其中就有金山的人员出的一份力,金山内部是不是有个部门的经理姓刘啊,老大是不是帮人不少忙吧?红包包收了多少啊,还有海外归侨的哦!别说你什么都不知道!!!别人一个电话打过去,一个地图内的人就全部掉线,普通玩家做得到吗?还有近来的丢装备问题,他朋友一个电话打过去,装备居然一件不少的又回去了,金山你就是有钱就是爹的货色?普通玩家丢装备你们怎么说无能为力?你们怎么向玩家交代!!!

  还有点绿问题,有的玩家一个小时内甚至可以成功5-6次,现在的几率真那么高吗?大家可以调查一下普遍的成功几率,再和那些人作比较,你们不会不产生什么疑问吧?

  至于老生常谈的卡号,职业不平衡,点卡过于昂贵,爆率过低,隔三差五的维护,举行活动圈钱,客服电话难打,封外挂误封没用过挂的玩家等等问题我就不说了,金山你有胆量的话就出面解释一下,在下恭候!!!!!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