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封神综合症
 
作者: 云云   2005-03-25 16:35

  早晨起床,GF喊:上班了,起来了~~我要走了……条件反射的说:升完这级再走,结果被踢到卫生间,5555555555

  刷牙洗脸,穿衣服,看到红色的衬衫不觉的想:靠,我记得昨天还是30级的翅膀,今天怎么变成20级的啦?

  来到公司,有个MM抱怨家务太多,找个钟点工价钱几何?顺口答曰:去买个套绿装。害的那个MM到中午吃饭都不肯跟我一起怕今天传染什么给她……(流川枫语:不知道白痴会不会传染……)汗……

  中午吃饭口渴,小卖部前,可口可乐,芬达,雪碧,冰绿茶……问:老板怎么都没有蓝色的饮料啊?要我怎么混?老板顺手丢了一瓶兰色包装的百事……晕倒……蓝瓶喝多了……

  下午开会,老板带了一条绿色的领带,心想:这款绿装不知道带什么属性,不知道会不会被秒,小心为妙!!!

  老板说:云你总结一下这个月的进度情况,连说几次没有人理,看着大家都盯着自己才发现自己不是叫云逍遥(游戏中的名字)!!差点被老板用绿领带勒死……

  晚上下班,总算可以回家了,满包找回城轴,靠,怎么又没买回城啊!

  回到家,看到别人的自行车在旁边,上去就是一顿拳大脚踢,嘴里还骂:打死你的宝宝,看你有多少血。

  终于回到家,GF问: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又不好好上班?又跑出去喝酒?答:没钱升级还上个屁啊!!……晚上地铺伺候……5555

  封神榜……让我们笑口常开,给所以玩家带来欢乐!!

  9取1服云逍遥(异人)呵呵……!!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