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严重的职业差距——甲士对道士
 
作者: 作者: liuke2000   2004-12-16 03:25

  今天三个骑狼的甲士横空都是7级在轩辕被一个还没有40级的道士追杀。

  以前我看到帖子说甲士杀不赢道士是因为装备不好,呵呵我想问问他就是在同等装备下一个30多级的道士和一个40级的甲士谁厉害,而且差距太大了甲士连还手的机会都没有。

  大家想想道士的火完全没有什么命中的顾虑而且一次打好几下,人家防御低点怎么了呵呵我们甲士砍人家还要看运气运气好多砍两下运气不好人家没事。

  职业的差距太大是游戏的硬伤,传奇成功就在于三种职业的相互制约,差距不明显,说句不好听的人家打不赢还可以转着圈比比PK技术嘛,在封神里呵呵,不用比大家看到道士就跑吧。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