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浪游戏 >> FIFAOL3 >> 正文
2017-08-25 16:26:07

重磅!C罗禁赛期加盟中超俱乐部

  C罗禁赛期加盟中超俱乐部?!!!

  最近人红是非多的C罗刚刚经历了职业生涯中最长的停赛。当欧洲球迷都在惊叹WTF的时候,真正惊叹的应该是中国球迷才对。

  因为

  C罗在禁赛期真的加盟了中超俱乐部!这简直是要带中国足球一起飞的节奏啊

  最近频繁空降中国的C罗在8月开始就已经被重庆当代力帆签下,成为了俱乐部电竞队的一块法宝。这也让所有中国球迷的目光全部聚集在了8月19日的中国足球电竞联赛的揭幕战。届时C罗将会完成在中国足球电竞联赛的个人首秀。

  不过说到带领中国足球这种话题,

  就不得不提另一个人——李毅大帝。

  这个在百度贴吧称帝封神的男人,颇具传奇色彩,

  他带领屌丝们开启了“大内涵时代”的序幕,成为了逆袭文化的标杆灯塔,

  这样的大帝,似乎才是最有资格做中国足球领路人的。

  大帝尚且没表态呢,C罗你先别急。

  不过据参加比赛的重庆当代力帆电竞战队领队小摩托费尔南多表示,

  很荣幸能够跟C罗一起组成强力的锋线组合, 不管C罗本人来不来,他们都做好了取得胜利的准备,并在“中国足球领导者”李毅大帝面前强势秀一波。

  而李毅大帝在比赛当天也会来到现场,在揭幕战中解说中国足球的首个职业电竞赛事—中国足球电竞联赛。听闻C罗加盟中超球队带飞,大帝表示:很期待C罗在中国的电竞首秀。

  中国足球电竞联赛,是由八家中超俱乐部联合FIFA OLINE 3一同打造的全新电竞赛事。而中超俱乐部的参与,也为这个继承了足球与电竞跨领域理念的跨界赛事,注入了传统的血液,将老一辈们刻板印象中的“玩物丧志的游戏”成功进化到了“体育竞技”的层面。

  此外,中国足球电竞联赛也首次为球迷群体,创造了一个代表球队上场的机会。曾几何时,球迷只能出现在看台,为球队的胜利呐喊,为球队的失利落泪。纵有一身本领,却没有机会去展现。但中国足球电竞联赛打破了球迷与职业赛事之间的壁垒,通过选拔的形式,将那些球迷群体中的大神们,邀请到了电竞赛事的舞台上,与中超俱乐部的球员组队,一同征战这片异次元绿茵。

  8月19日,14:00,首届中国足球电竞联赛将会在上海拉开帷幕,让我们一同精彩的赛事到来,和李毅大帝犀利的解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报道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