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FIFAOL3 >> 正文
2016-07-05 17:19:57

《FIFA online3》开始排位赛

  排位赛是游戏中非常重要的PVP对战玩法,可选择的有1v1,2v2,3v3三种游戏模式,每场比赛,获胜加分,失败减分。排位赛将以赛季为周期,在赛季末积分排名优异的玩家可以获得我们的奖励哦!

  1。 排位赛入口

  在游戏大厅下方点击排位赛按钮即可进入排位赛模式。

排位赛

  排位赛目前版本已开放1v1,2v2以及3v3模式。

排位赛

  2。 开始排位赛对战

  点击1v1排位赛按钮可以进行快速1v1排位匹配,系统将按您当前排位赛个人积分帮您匹配实力相近的玩家与您对战。

排位赛

  点击2v2,3v3按钮可以分别进行2v2,3v3排位匹配。这时您将进入一个房间,自行邀请排位赛队友。点击房间界面的邀请好友,就会显示当前可以被邀请进房间的好友。

排位赛
排位赛
排位赛

  然后点击其名字后的邀请按钮,这名好友就会得到您的“征召”邀请,点击接受好友就会自动进入您的房间,加入您的队伍与您一起“开黑”了。

排位赛
排位赛

  进入房间后,您的好友会处于“观战者”状态,可以跟随进入游戏观看比赛。如果点击左侧三角型箭头,则可以加入战斗行列,成为“参赛者”。

排位赛
排位赛

  当邀请的好友数量达到匹配标准后,点击准备完毕,就可以进行系统自动匹配了!即使您没有邀请到足够多的好友进行匹配,也可以单人进行2v2或3v3排位,此时系统会自动帮您匹配队友。

排位赛

  3。 排位赛机制

  在排位赛中,排位赛段位是对您实力的最直接体现。1v1,2v2和3v3的个人排位段位都是分开计算的。您可以点击右下角的排位赛记录室观察您在所有选手中和好友中的段位排名,还可以看到近期排位段位和积分变动趋势,以及与上赛季相比的情况等信息。

排位赛

  排位段位从高到低分别:传奇A、传奇B、传奇C、世界A、世界B、世界C、专家A、专家B、专家C、职业A、职业B、职业C、业余A、业余B、业余C。每一个段位内分为0-99分(最高段位传奇A除外),段位内的分数变化将决定玩家是否进入新引入的升级赛或者保级赛中。

排位赛

  玩家第一次进入排位赛时,会通过5场定级赛决定自己的初始排位段位。此后,每场排位赛获胜时,会根据连胜场次和净胜球获得奖励积分, 失败后,会根据连败场次和净胜球受到积分处罚。任何比赛情况下提前退出游戏都会受到惩罚,并被判0:5失利。当积分进入95-99范围内,玩家将通过3场 晋级赛决定是否晋升到更高段位,积分进入0-5分范围内时,将通过3场降级赛确定玩家是否下降一个段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报道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