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FIFAOL3 >> 正文
2016-10-20 17:09:19

FIFA Online 3城市决赛、3V3试点赛22、23日打响

  2016年S2赛季城市冠军赛经历了两周网吧赛角逐后,将在10月22日和23日进入城市决赛阶段。其中北区为22日,南区23日。前两周网吧赛前四名将有资格参加城市决赛。城市决赛获得冠军的赢家将代表所在城市参加大区赛。

 点击进入专题页面查看比赛地址

  除了城市决赛以外,以下四个赛点城市网吧还将举办3v3比赛:

  10月22日:

  天津南开三马路与广开中街交口轻纺城3FDejaVu网咖

  北京海淀区学院路7号弘彧大厦B一层

  10月23日:

  上海殷高西路638号2楼world网咖尚虹店

  成都武侯区锦绣路34号棕北国际4F棕石网咖

  参与3v3比赛即可获得2016城市冠军赛参赛礼包一个,内含:1000WEP*3、15级经验卡*2、80%经验转移券*1、08EBest50球员卡*5、14TOTBest50*5。前三名队伍分别可以额外获得总计9个、6个和3个礼包。(报名请在代理商指导下留下qq及大区,礼包将在5个工作日内发放至该大区最高等级经理背包)

  附3v3比赛规则:

  3个人控制1个球队的方式决出胜负;

  海选阶段具体分组形势视报名人数而定,方式为随机分配的BO3淘汰方式,最终8个队伍晋级8强。

  如应报名队伍数问题,导致无法随机出8强,将灵活调整规则并决出8强。举例:海选赛最终决出14个队伍晋级并展开8强淘汰赛,其中2队直接轮空晋级,其余12队通过随机BO3的方式决出6个队伍,合计8个队伍晋级8强。

  八强队伍抽签分为上下半区,分别进行BO3比赛。上半区两强进行上半区BO5决赛,下半区两强进行下半区BO5决赛。半区决赛和总决赛采取BO5赛制

  比赛进程请积极配合赛制组要求,突发事件及时协商处理,否则逾期没有参与比赛,做弃权处理。每局比赛为8分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报道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