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FIFAOL3 >> 正文
2016-07-12 15:52:46

《FIFA online3》特色之国际足联正统授权

  《EA SPORTS?FIFA Online 3》包含30多个联赛,40多支国家队,超过15000名真实球星,目前这些内容仍然在持续更新中,同时《EA SPORTS?FIFA Online 3》是中国地区唯一的国际足联授权3D足球游戏

  真实的球员资料

  《EA SPORTS? FIFA Online 3》中所有的球员资料及能力,均根据该球员在现实足球中的表现而定,同时依据夏季、冬季转会,动态调整球员资料及能力,力求为玩家朋友们带来最新、最真实、最全面的球员资料信息。

  亲历顶级联赛

  《EA SPORTS? FIFA Online 3》将欧洲五大联赛以及其他各国主要联赛植入游戏,累计超过30多个联赛,玩家朋友们可以在游戏中扮演指定联赛的俱乐部教练,体验该联赛带来的奇妙足球乐趣。

  国家队乱入

  《EA SPORTS? FIFA Online 3》将国家队资料植入游戏,目前仍然在持续更新国家队数量,玩家可以在连胜模式中挑战国家队!与最强阵容一决雌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报道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