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FIFAOL3 >> 正文
2016-11-29 11:27:45

《FIFA Online 3》12月3日-4日TGA冬季总决赛预告

  12月3日-4日,TGA冬季总决赛FIFA Online 3项目的比赛将在太仓打响。本次TGA上,FIFA Online 3将进行S2赛季城市冠军赛及职业联赛晋级赛两项赛事。

TGA冬季总决赛赛程

  官方直播地址:http://star.longzhu.com/fifa?from=tga2016 。官方解说为yoyo和雷少。

  十支战队进入晋级赛:GloryMU战队、AT战队、BRO战队、GK战队、Perfect战队、老炮儿战队、Victory战队、ROCKETS战队、FEC战队、OMG战队。他们将在TGA上以分组抽签形式决出最终前两名,与S3赛季FSL职业联赛末两位PANDATV战队和NEWBEE战队争夺S4赛季FSL职业联赛参赛资格。

  本次晋级赛看点十足,GloryMU战队中拥有知名选手Ikerno刘奕,OMG则有星爷、赵航、刘超、阿儒雅以及董晨五位拥有FSL职业联赛经验的老将坐镇,ROCKETS战队Aslan汤杰诚也是FSL职业联赛老将,还签入了马来西亚国手Vin丘和生,GK战队则是巴神领衔,还有前Ronly俱乐部选手邢念、前MX俱乐部选手罗杰、前FIFA单机大神王琼等人。而再看PANDATV和NEWBEE这边,PANDATV的动作惊人,韩国外援朴准孝已经离队,而他们迅速签下了2015年代表中国FSL出战斩获EA亚洲锦标赛的韩国选手丁材荣。而NEWBEE方面则是签入了前TYPHOON战队的新加坡第一人杨稼晖。各支战队对于FSL晋级赛准备可谓全力以赴,都渴望抓住S4赛季FSL仅剩的两个名额。

  城市冠军赛的参赛队员为:

大区 名次 姓名 游戏大区 游戏ID名
北区 冠军 史文良 华北网通 全民TV、Mrt星爷
亚军 刘嘉根 华北网通 丨TJ丨旗木卡卡西 
季军 孙海峰 华北网通 兰帕德、
殿军 张翔 华北网通 IX朱广沪
南区 冠军 陈俊宇 西南电信 黔锋丶大魔王
亚军 张宏 华南电信 霹雳谢文东
季军 黄涛 西南电信 弄哭了
殿军 董文彬 华南电信 迈克丶欧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报道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