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FIFAOL3 >> 正文
2016-07-06 16:59:33

《FIFA online3》成就系统

  在《EA SPORTS FIFA Online 3》内测版本中增加了成就系统,玩家可以通过完成成就获得奖励及徽章,在绿茵之路上,成就系统将记录您的每一次成长与荣耀!在《EA SPORTS? FIFA Online 3》的成就系统中共有96个不同的成就,涵盖游戏中各个玩法及教练成长的方方面面。每项成就分为2~5个阶段,每达成1个阶段即可领取奖励。当达成某一个 徽章对应的全部成就时,即可获得该徽章。

  1。 进入成就列表

  打开“教练信息”,点击“成就列表”查看成就

成就系统
成就系统

  2。 查看成就列表

  在成就列表中,展示了全部96个成就,您可以选择按列表查看,或选择按徽章查看

成就系统

  点击成就列表右上角的切换按钮,可以按徽章来查看成就列表。

成就系统

  选定单个成就时,左侧将展示该成就各阶段的奖励以及达成条件。

成就系统

  3。 领取成就奖励

  在内测版本的成就系统中共包括96个任务,每个任务分成2~5个阶段,每达成1个阶段即可点击任务列表右侧的“奖励”按钮领取奖励。当达成同一徽章下各阶段所有成就时,还可获得该徽章。

成就系统

  玩家在《EA SPORTS? FIFA Online 3》游戏中的每次成长几乎都能反映在成就系统中,而达成相应的成就便可以领取奖励,完成同类的所有成就还可以领取勋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报道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