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FIFAOL3 >> 正文
2016-07-05 16:46:58

《FIFA online3》创建俱乐部

  1。 快速创建俱乐部

  进入创建俱乐部界面,系统默认提供来自欧洲联赛的8支豪门球队,每支球队保留三名主力球员,其余球员随机产生。如果您确认使用某支默认提供的球队,只需选定球队后点击右下角的“快速创建”按钮;如果您要选择其他俱乐部,需点击“自定义创建”按钮。

创建俱乐部

  点击快速创建后需要确认所选球员,系统默认保留3名所选俱乐部内内力值较高的球员,确认无误后点击确定即可完成创建。如果需要更换球员,则需左键点击球员选拔。

创建俱乐部

  进入球员选拔后对所保留的球员人选进行调整。

创建俱乐部

  2。 选择特定俱乐部

  第1步:选择俱乐部

  图中1为选择国家,2为选择联赛,3为选择俱乐部,4处显示的是球队里可选核心球员的数量。

创建俱乐部

  第2步:球员选拔

  在这里您可以选择喜欢的核心球员。

创建俱乐部

  每个球队可选择的核心球员人数不同,俱乐部等级越低,可选择的球员越多。举例来说,巴塞罗那由于俱乐部等级较高,可选的核心球员是3名,像马洛卡俱乐部等级较低,则可以选择6名核心球员。

创建俱乐部

  第3步:完成选拔

  您选择的核心球员会与系统自动分配的球员组成新的球队阵容。点击“选拔完成”按钮,完成球员选拔。

创建俱乐部

  至此,您就已经创建完成了!接下来,您还可以开始练习赛,在练习赛中,您将了解到如何操作比赛,一起来看看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报道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