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操作指南_高级技巧



高级技巧键盘

  2过1

  键位:Q+S

  官方叫法:启动2过1

  介绍:2过1的传切配合在足球比赛中最能体现进攻的流畅性和细腻程度。现在玩家可以利用Q+S来启动这个2过1过程。需要注明的是:Q+S启动2过1,只是实现A队员传球到B队员。

  键位:Q+S+S

  官方叫法:地面2过1

  介绍:在使用Q+S启动2过1之后,A队员将球传给B队员,A队员开始沿进攻方向直线跑位。此时球权在B队员脚下。再次点按S短传键,B队员会使用地面短传将球作给A队员,完成地面2过1。

  键位:Q+S+A

  官方叫法:空中2过1

  介绍:在使用Q+S启动2过1之后,A队员将球传给B队员,A队员开始沿进攻方向直线跑位。此时球权在B队员脚下。点按A键起高球键,B队员会使用起高球,将球过顶传给A队员,完成空中2过1。

  键位:Q+S+W

  官方叫法:直塞2过1

  介绍:在使用Q+S启动2过1之后,A队员将球传给B队员,A队员开始沿进攻方向直线跑位。此时球权在B队员脚下。点按W键直塞身后键,B队员会使用直塞身后的方式将球顺到A球员身前,完成直塞2过1。

 [1] [2] [3] [下一页]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