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游戏FAQ

  Q:人物误删除是否可恢复?

  人物一旦删除,就无法再找回来,请您在删除人物时慎重考虑,删除人物时会有系统提示,正确输入“现在删除”才能将人物删除。

  Q:为何我在游戏中没有办法添加好友?

  在目前游戏版本中,用户无法通过搜索中文角色名的方式添加对方为好友。

  如果您想要添加的好友是中文名,那么您可以在频道内右键点击该玩家然后选择“添加好友”进行添加。

  我们将尽快修复该问题,给您所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Q:球员升级后的属性点怎么分配?

  球员每次升级后会得到几点能力值,您可以按五个属性后面的“▲”根据您的喜好对人物的五项属性进行分配。

  Q:为什么入场式进去以后是绿色的屏幕,看不到画面,按了ESC正常游戏?

  MX440以下显卡可能出现此类问题,CG动画无法正常显示,请尝试更换驱动或对硬件升级。

  Q:FIFA Online 2有多少球员?

  FIFA Online 2拥有官方授权的33个联赛、12850名真实的球星、44个体育场馆以及球员所属俱乐部的球衣等真实道具。

  Q:怎样获得“球队点数”?

  进行比赛,联赛模式中每完成一场比赛就会得到1点,多人模式比赛时用自己的球队也会得到1点,用其他球队进行多人比赛不得点数。新创建的人物球队点数为10,将新手训练完成后球队点数增加到19。

  Q:“Star Point”(球星点)有什么用?

  “球星点”是用来在“多人模式”中比赛时选择其他球队的,在多人模式时用自己的球队比赛是不消耗球星点数的,选择其他球队就会消耗相应的点数。

  Q:怎么才能使“Star Point”增长?

  联赛模式或多人模式用自己球队比赛时每进行一场比赛获得0.5个球星点。

  Q:怎样才能获得新球员?

  进行比赛或在拍卖行购买,获得“球衣卡”,点击“转换为球员”即可获得该球员;或者在转会市场签约新球员。

  Q:“金币”是做什么用的?

  “金币”相当于游戏中“钱币”,续约球员、恢复体力、购买道具时需要。

  Q:怎样获得“金币”?

  通过比赛获得金币,必须完成比赛才能获得,比赛结果不同获得的金币不同,在防沉迷的状态下会限制金币的获得。

  Q:“幸运卡”是做什么用的?

  集齐“幸运卡”阵型中显示的7名以上球员的球衣卡可获得奖励道具和金币。

  Q:怎样获得“幸运卡”?

  完成一轮联赛并获得较好成绩会得到一张“幸运卡”,最多可以得到3张。

  Q:为什么在“球队管理”界面我的球员有“+1”的标志?

  因为你的球员卡中有一张卡和你的球员相同,有“+1”标志的球员所有属性都加1。

  Q:球衣卡的“回收”是什么意思?

  如果你有很多球衣卡且没有什么利用价值可以回收成“问号”卡,打开问号卡会得到礼物。

  Q:比赛中显示“服务器连接断开……”为什么我还可以继续比赛?

  已经开始的比赛出现“服务器断开”比赛不会中止,但比赛结果上传服务器时会中断,所以比赛结果不记录。

  Q:什么是“S”级球员?

  综合能力值超过1500的球员为“S”级球员,在“球队管理”界面呈橘红条显示。

  Q:为什么有的球队首发能力值为“红色”?

  球队首发综合能力超过14000时能力值显示为红色,说明球队比较强。

  Q:游戏中能交易物品吗?

  游戏中不能与玩家进行交易但可以在“拍卖市场”购买其他玩家拍卖的球衣卡,道具只能“赠送”。

  Q:道具怎么使用?

  可在“球队管理”界面中使用,球衣卡收藏册购买时生效。

  Q:球员受伤或没有体力了怎么办?

  可使用道具恢复或让球员换下主力阵容休息几场比赛。

  Q:怎样设置队长或罚球人员?

  在“球队管理”界面鼠标右键点击首发阵容中的球员,在弹出的提示框中选择即可。

  Q:“转会市场”是做什么用的?

  在“转会市场”中可以选择合适的球员并签约到自己的球队中。

  Q:“联赛”模式可以多人比赛吗?

  “联赛”模式可以邀请其他玩家一起进行游戏,但只能操纵同一支球队不能进行对战,想要和玩家进行对战请到“多人”模式下创建房间进行比赛。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