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操作指南_高级技巧(3)



高级技巧键盘

  技巧性射门

  键位:Z+D

  官方叫法:弧线球射门

  介绍:弧线球射门对于射门时的脚背运用和射门时机要求非常高。在游戏中的弧线球射门通常是指利用脚内侧推射和提拉弧线。Z+D无论是在禁区内的取角推射,还是禁区外的弧线球冷射,都将让对手胆战心惊。

  键位:Q+D

  官方叫法:吊射

  介绍:在射门时对于前锋来说无非是分2种,1种是巧射,1种是常规射门。而对于门将防守而言,就是镇守和出击之分。被对手打进吊射的意义不仅仅是一个球的代价,更是对门将的一种羞辱。Q+D在游戏中对蓄力要求很高。而进球带来的爽快感是促使这种进球方式频频出现的原因所在。

  虚晃动作

  键位:A+S

  官方叫法:假传

  介绍:假传,有时一种带有欺骗对手性质的操作方式,运用得当可以有效的扰乱对手防守思路,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游戏中按下A键开始蓄力,当手指松开A键后,一直到触发A键长传效果的产生,这之间将会有一个响应间隙,此时迅速按下S键,可以取消之前的传球指令,将皮球继续控制在脚下。

  键位:D+S

  官方叫法:假射

  介绍:假射,其实和假传所起到的效果类似,合适时机的假射将令对手在禁区前的防守重心出现偏差。并造成对手的球门受到直接威胁。游戏中按下D射门键之后,凭对时机感的把握,迅速按下S键,可以取消之前的射门指令,从而获得再次调整进攻方式的机会。

[上一页] [1] [2] [3]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