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操作指南_高级技巧(2)



高级技巧键盘

  快速传中

  键位:Q+A

  官方叫法:快速传中

  介绍:快速传中在比赛中对落点的要求非常高,在中路包抄的队友可能不需要多余的调整就可以形成对球门的直接威胁。这是快速传中Q+A在游戏中和A键下底传中的最大区别。当进攻方在边路接近大禁区平行线时,利用Q键让中路队员形成前插,于此同时按下A键,皮球会根据蓄力大小快速横穿对手禁区中路,一旦Q+A的力度合适,将实现门前队友的快速包抄的主动攻门。

  键位:Q+A+A

  官方叫法:快速低平球传中

  介绍:知道了Q+A快速传中的原理,那么Q+A+A理解起来就容易多了。利用Q呼叫中路队友前插,当前插队友和对手后卫成一直线的时候,快速双击2下A键,皮球将以一个完美的弧线贴地滚动至中路队友的身前,瞬间完成最后的射门动作。

  空中挑塞

  键位:Q+W

  官方叫法:空中挑塞

  介绍:空中挑塞,听上去似乎和A键起高球没有太大区别,事实上,A键起高球对于蓄力要求是比较高的,而当我们需要在较短距离情况下将球精准的过顶传给队友时,Q+W是最佳选择。

  强制取消

  键位:C+Z

  官方叫法:强制取消

  介绍:当球员控球时或者在进攻越位十分明显的情况下,使用C+Z强制取消功能。让光标所指的控球队员或试图拿球的队员,放弃对皮球的控制或撤销默认的迎球跑动路线。特别要说到的是,当球员在拼抢中犯规,利用C+Z有时可有效避免自己取得球权,否则裁判将必做判罚。而C+Z强制取消了对球的控制权,让对手在被犯规后重新获得球权,将有效避免红黄牌的出现。当然这个操作是把双刃键,如何权衡,还要看实际情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