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EA SPORTS FIFA Online 2》游戏简介

  《EA SPORTS FIFA Online 2》是EA经典单机游戏《FIFA》游戏系列的最新网络版,该游戏系列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EA SPORTS FIFA Online 2》是FIFA经典系列成功延续了10多年的网络版,它拥有官方授权的30多个联赛、10000多名真实球星、35个体育场馆,以及球员所属俱乐部的球衣等真实道具。作为一款新加入中国市场的休闲体育网络游戏,《EA SPORTS FIFA Online 2》拥有令人目炫的游戏画面和动画、自然逼真的互动效果,特有的RPG游戏要素,再加上雄厚的单机游戏群众基础,将为玩家带来深层次的网络游戏体验。

  EA SPORTS FIFA Online 2在原有的足球游戏基础上,特别强化了球队管理系统,允许玩家任意打造个性化球队。通过您独到的经营理念,将世界顶级球星悉数纳入麾下,铸就属于您的足坛新豪门。

  游戏中还引入了与传统网游相似的等级成长概念,球员通过不断参与比赛积累经验,提升等级后将获得可供任意分配的属性点。跑的更快,踢的更准的新一代球星由您亲自培养。EA SPORTS FIFA Online 2中独有的球员卡系统使您能方便的与他人交易、买卖球员,更可以通过强化球员卡来提升您队伍中每个球星的能力。

  除了在个人联赛中培养和锻炼队伍,EA SPORTS FIFA Online 2特有的多元化的对战模式将给所有足球爱好者带来全新的体验。1对1或2对2,多人锦标赛或世界巡回赛,让您时时刻刻想踢就踢。

  您还可以通过加入球友会的方式来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相互间切磋技艺、交流经验、转让球员、聊天打趣,为共同的荣誉齐加油同奋斗!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