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快速开始游戏

  1. 当您完成新手任务后,将开始我们真正的比赛征程,想必您已经迫不及待,赶快来体验一盘吧。

  2. 通过点击界面中央部分“进行下一场比赛”或者界面右下角部分“进行比赛”快速开始比赛,享受足球给您带来的乐趣!

  温馨提示

  在选择右下角“进行比赛”选项将会给您两个选择,选择“练习赛”是让您熟悉操作的练习,选择“快速进入”则是开始您真正的个人联赛哦。

  3. 选择“快速进入”后,将会进入准备比赛界面,点击右下角“准备”按钮。

  温馨提示

  此界面您还可以选择“后退”按钮,返回之前的游戏界面,如果选择准备后,将会进入比赛前的最后一个准备阶段,届时将不能返回哦。

  4. 话不多说,先来踢一盘比赛,点击右下角的“准备”按钮,立刻开始比赛。

  5. 想必您的比赛一定很精彩,但是千万不要忘记每场比赛之后都有一次抽取球员卡机会,而且您的球员也会随着比赛的深入而不断成长,提升能力,除此之外您还可以获取基本比赛的金币奖励,现在就来加入,获取丰厚的奖励吧!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