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创建角色

  经理大厅

  登陆游戏后,展现在你面前的是创建球队经理界面,今后您创建的经理都将在这里呈现,除了创建球队经理外,也可以通过这里添加新的球队经理。但是这些球队经理都是各自独立的哦。

  创建经理

  单击“创建经理”选项,会弹出“消息”对话栏,在这里输入您的球队经理名并确认, 比如叫“一球成名”,那么以后您在游戏里的名字就是“一球成名”

  温馨提示:

  1 球队经理名就是您在游戏内的名字,一旦确认创建后,就不能再更改了。

  2 如何删除球队经理:单击球队经理名处右上角“x”按钮, 确认后输入“立即删除”字样即可删除。(删除球队经理后所有游戏 数据均不保留,请谨慎操作)

  进入游戏

  单击创建好的“球队经理名”,进入新手教程,正式开始您的FIFA Online 2之路吧!

  温馨提示:

  当您完成新手任务,选择球队后,球队经理上方的阴影背景人物就将显现成为您所选球队的队长。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