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gic 来源:MAX 时间:2022-04-28 23:19:31
RNG官方宣布了Kaka加入 文Kaka武Maybe
RNG官方证实并且宣布了Kaka加入队伍的消息。

  RNG官方证实并且宣布了Kaka加入队伍的消息。以下为官方原文:

  在DPC中国S级联赛第二赛季的比赛中,RNG战队在前期取得了三战三胜的好成绩。然而他们在做出换人调整以后,连战连败的他们只勉强保住了中国区第四的位置,好在RNG战队还是如愿获得了前往Major的门票。

  Kaka在直播中说道:“开始上班,不打DOTA就要被人做视频的呀!”。不知道重新酬勤起来的Kaka能否让RNG战队涅槃重生,不少玩家也已经开始期待Kaka与Maybe在比赛上的联动了。

  文Kaka武Maybe,文武双全RNG!那漫天金色的雨,或许会是Kaka为RNG战队而洒下来的。

  此外,Kaka在微博还闹了一出乌龙,原本想要关注RNG战队Dota2分部的他不小心关注到了LOL分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