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22-04-27 23:28:41
Quincy Crew阵容动荡,Ponlo和MiLAN离队
两名辅助选手Ponlo和MiLAN从QC战队离队。QC战队在官方Twitter中公布了阵容变化的消息。

  两名辅助选手Ponlo和MiLAN从QC战队离队。QC战队在官方Twitter中公布了阵容变化的消息。

  新加坡籍选手 Ponlo和波斯尼亚籍选手MiLAN在2021年11月4日加入QC战队。当前阵容的QC战队曾在去年的DPC北美S级联赛第一赛季中获得第一名,之后在取代Major的地区季后赛中获得第三名。

  刚刚结束的DPC北美S级联赛第二赛季中,QC与EG、TSM同分第一,三队加赛。最终,QC战队功亏一篑,位列第三名并失去了Major参赛名额。

  Quincy Crew目前阵容:

  1号位:YawaR

  2号位:Quinn

  3号位:KheZu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