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完美 时间:2022-04-27 23:32:13
V社公告:斯德哥尔摩甲级联赛即将到来
现在S级联赛的顶尖队伍都将在斯德哥尔摩集结,全球选手即将展开对决。

  Dota职业巡回赛又有一个战况激烈的赛季即将拉下帷幕。 现在S级联赛的顶尖队伍都将在斯德哥尔摩集结,全球选手即将展开对决。 恭喜下列荣获参赛名额的战队:

  西欧:OG、Gaimin Gladiators、Team Liquid、Tundra Esports

  中国:PSG.LGD、Xtreme Gaming、Team Aster、Royal Never Give Up

  东南亚:Fnatic、BOOM Esports、T1

  北美:Evil Geniuses、TSM FTX

  南美:Thunder Awaken、beastcoast

  本赛季的末尾还会有赛级之间的更迭,每个赛区S级联赛的两支垫底队伍将降级至A级,而A级联赛的两支最强队伍将加入下个赛季的S级联赛。

  西欧

  晋级队伍:goonsquad、Alliance

  降级队伍:Brame、Nigma Galaxy

  中国

  晋级队伍:Dandelion Esport Club、Aster.Aries

  降级队伍:Team MagMa、LBZS

  东南亚

  晋级队伍:RSG、Talon Esports

  降级队伍:Neon Esports、Execration

  北美

  晋级队伍:5RATFORCESTAFF、felt

  降级队伍Team DogChamp、simply TOOBASED

  南美 :

  晋级队伍SG Esports、Wolf Team

  降级队伍APU King of Kings、Balrogs

  斯德哥尔摩甲级联赛由ESL One主办,于5月12日开始,主赛事5月20日 - 5月22日的现场门票依然有售:www.esl-one.com/dpc,赶快来一起加入现场观众。

  东欧预选赛

  由于乌克兰境内发生战事,我们被迫推迟了DPC的东欧联赛。 这段时间内我们直接与受影响的战队沟通,看看我们是否能找到安全又公平的方式来恢复东欧赛区的比赛。

  经过讨论之后,我们决定举行东欧预选赛,优胜队伍可以加入斯德哥尔摩的甲级联赛。 预选赛将于4月27日(周三)开始,采用双败淘汰制,DPC积分的分配规则与S级联赛类似。

  应援团特惠

  本赛季的挑战结束后顶尖队伍已经产生,而静候他们开战的甲级联赛也即将开始。 为了支持喜爱的队伍可以加入该队伍的应援团——现在本赛季的剩余时间内可以享受50%优惠。 与以往一样,每份应援团的50%销售额将直接归于相应队伍。

  应援团也是入手大量梦幻挑战选手卡包的绝佳方式——这样就能在甲级联赛的梦幻挑战开始前让阵容拥有更多选择。

  梦幻挑战准备

  在DPC春季巡回的地区联赛阶段,梦幻挑战是按照赛区划分,方便玩家在最关注的赛区获取奖励。 在接下来的甲级联赛中,所有赛区的战队将会齐聚一堂,展开国际性的对决,这会让只有单个赛区卡牌的玩家处于劣势。

  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我们在东欧预选赛结束前暂时禁用了卡包的解封功能,直到甲级联赛的所有参赛队伍全部确定。 在那之后,所有卡包解封后获得的卡牌都是来自甲级联赛的参赛队伍,而不是指定赛区。

  在东欧预选赛结束后甲级联赛梦幻挑战的全部详情会完全揭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