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22-04-26 23:34:21
VP阵容以中立身份Outsiders参与东欧DPC
VP战队的队员将继续以中立身份Outsiders参加即将到来的东欧DPC联赛。

  VP战队的队员将继续以中立身份Outsiders参加即将到来的东欧DPC联赛。目前人员已经在官方赛事页面注册。

  Outsiders阵容:

  1号位:Pure

  2号位:gpk

  3号位:DM

  4号位:yamich

  5号位:Xakoda

  教练:Boo1k

  在CS:GO项目中,由于ESL的规则限制,VP俱乐部的成员已经以Outsiders的身份参与了EPL第15赛季的比赛。该规则也影响了同为俄罗斯俱乐部的Gambit Esports,他们使用了“Players”的身份参赛。

  Gambit的CSGO阵容日前已被Cloud9收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