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ccRee 来源:MAX 时间:2022-04-21 23:32:10
xiao8:Aster和我们训练的胜率最为接近
PSG.LGD以2-0战胜了XG后,PSG.LGD战队的教练xiao8接受了主舞台解说的采访。

  DPC中国S级联赛,PSG.LGD以2-0战胜了XG后,PSG.LGD战队的教练xiao8接受了主舞台解说的采访,以下是采访的大致内容。

  Q:哈啰,八师傅你好,先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A:大家好,我是PSG.LGD战队的教练xiao8。

  Q:首先恭喜你们2-0战胜了XG,第一局你们前中期是优势,但是中期又让XG打回来了,当时你们感觉你们那个阵容到了后期是不是有点不好打了?

  A:那一波主要是赵子星去调戏了一下别人吧,多打了很久,不然那一波撤下来,然后推上就拿下了。后面的话也是队员临场发挥比较好,找机会找的比较好吧。

  Q:第二局你们是顶着暗影萨满和末日选出了虚空,其实虚空是有点被克的,但是你们选的很快,你们是怎么想的?

  A:因为我们训练选虚空打他们卡尔,一锁就锁他七八个技能,感觉很好用。

  Q:所以主要是为了针对卡尔?

  A:对,训练的时候有类似的英雄,可能大招没那么好用,但是膨胀很好用。对面的英雄输出比较低,输出方式也比较单一,然后我们也有个大树不好死,很肉。

  Q:你们有几波去吃末日大招,是选手沟通过的吗?

  A:我们打团之前会沟通过,比如你看着我,我看着你。

  Q:你们目前是6胜0负,你们最后一场对阵Aster有什么样的预期吗?

  A:还是希望能拿下他们吧,这样我们也能拿下一个全胜,但是训练来看的话,我们和他们训练的胜率是最接近的。

  Q:希望你们最后一场能有好的表现,感谢八师傅接受我们的采访!

  A: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