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22-04-25 23:22:05
VG公告:lrving伤病无法参赛,VG加赛弃权
VG战队在微博上公布了加赛弃权的消息并解释了原因。

  VG战队在微博上公布了加赛弃权的消息并解释了原因,以下为微博原文:

  本赛季DPC联赛开赛前,VG DOTA2战队进行了人员调整,同时队伍的管理人员也产生了变动,导致名单的提交超过了转会期窗口开放时间,新队员Yang只能以替补身份上场比赛,且谨遵赛事规则,Yang只参与四场赛事,剩下三场依旧由Irving上场。

  到如今赛季末,队伍总战绩来到了四胜三负,即将与同分的RNG进行加赛来争夺Major参赛名额。但鉴于Irving近期突发腰伤,不能久坐,因此无法上场参赛,同时替补队员Yang的四场比赛限额已满,经与主办方沟通后,得到的答复是“拒绝替补队员继续上场比赛”。

  最终队伍短时间内无法解决三号位的人员问题,故本次加赛被迫弃权,望广大粉丝予以谅解。

  值得一提的是,由Yang上场的四场比赛,VG保持全胜。VG弃权后,RNG成为DPC中国区S级联赛第四名,并获得了参加Major的名额。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