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FJNU.Magic 来源:MAX 时间:2021-05-07 01:00:54
DPC欧洲&南美联赛:Nigma残阵胜SMASH
Nigma残阵胜SMASH,TP、bc爆冷落败。

  TP 1-2 NoPing

  第一局

  第一局比赛,TP拿出了半人马战行者、莉娜、冥魂大帝、远古冰魄和上古巨神,NoPing拿出了冥界亚龙、小小、死亡先知、先知和司夜刺客。

  对线期结束,NoPing领先了TP不到1k的经济。然而NoPing的阵容偏前中期,多次进攻被TP守下以至于拖到了冥魂大帝成型,NoPing在后期完全处理不了冥魂大帝。

  23分钟,TP在团灭了NoPing以后强势控盾,小小和司夜刺客前来干扰结果被TP再度击杀,随后TP入侵夜魇的下路野区抓到了落单的死亡先知。此时TP已经握有6k的经济优势,情况对TP而言一片大好。

  28分钟,TP进攻中路找到了落单的小小,随后TP发起总攻打了NoPing一个三人团灭,TP剑指遗迹迫使NoPing其余两名英雄回防,司夜刺客交出买活。但后续NoPing依旧不是TP的对手,被TP横扫输掉了比赛。

  第二局

  第二局比赛,TP拿出了死亡先知、小小、先知、亚巴顿和露娜,NoPing则是拿出了半人马战行者、冥界亚龙、森海飞霞、矮人直升机和钢背兽。

  对线期结束,NoPing就领先了TP超过2k的经济,并且中期一直保持着领先,全面压制着TP。

  15分钟,NoPing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打了TP一个出其不意,尽管TP交出全部技能也没能将钢背兽击杀,NoPing展开追击打了TP一个四人团灭,此时NoPing就已经拥有1w的经济优势。

  22分钟,NoPing强势推中,TP全力防守但还是不敌NoPing。NoPing速胜TP将比分追平。

  第三局

  第三局比赛,TP拿出了冥界亚龙、大地之灵、发条技师、编织者和风暴之灵,NoPing拿出了半人马战行者、亚巴顿、小小、蝙蝠骑士和露娜。

  对线期结束,NoPing领先了TP将近1k的经济,蝙蝠骑士与露娜在17分钟和19分钟先后做出黑皇杖。

  25分钟,NoPing扫图撞见了TP的大部队。冥界亚龙被蝙蝠骑士先手击杀,但TP果断交出冥界亚龙的买活打算就地反打,NoPing控制不住处理不了拥有9秒魔免的风暴之灵,最后被TP打了个三人团灭,所幸他们的经济优势还有6k。

  31分钟,NoPing进攻天辉的上路野区,蝙蝠骑士先手拉住了没有开启黑皇杖的风暴之灵,随即TP溃败被NoPing一波拿下,最终TP惨遭让一追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