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FJNU.Magic 来源:MAX 时间:2021-05-07 01:00:54
DPC欧洲&南美联赛:Nigma残阵胜SMASH
Nigma残阵胜SMASH,TP、bc爆冷落败。

  欧洲区与南美区先后开始了他们第四周的比赛。在昨日的比赛中,欧洲区的Nigma在rmN-替补Miracle-的情况下依旧二比零战胜了SMASH,南美赛区的NoPing让一追二逆转了TP,bc一比二不敌INF。

  以下为目前各赛区S级联赛排名情况:

  Nigma 2-0 SMASH

  第一局

  第一局比赛,Nigma拿出了邪影芳灵、术士、玛尔斯、蝙蝠骑士和巨魔战将,SMASH拿出了远古冰魄、小小、幻影刺客、帕克和潮汐猎人。

  对线期结束,Nigma落后了SMASH将近1k的经济,巨魔战将在15分钟做出狂战斧,而幻影刺客则是17分钟。

  28分钟,Nigma在己方巨魔战将阵亡的情况下抓到了与团队脱节的小小,虽然SMASH支援迅速,但是小小还是阵亡,就连帕克也羊入虎口。Nigma随即控盾为巨魔战将拿到了不朽之守护,此时Nigma手持3k的经济优势。

  35分钟,SMASH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被Nigma发现,玛尔斯顶在前排控住了落入花丛的帕克,随后Nigma展开总攻将SMASH团灭,SMASH眼见翻盘无望果断打出了gg。

  第二局

  第二局比赛,SMASH拿出了远古冰魄、冥魂大帝、莉娜、龙骑士和帕格纳,Nigma拿出了邪影芳灵、伐木机、上古巨神、钢背兽和灰烬之灵。

  对线期结束,SMASH再度取得经济上的优势,这次SMASH领先了Nigma将近2k的经济。然而中期rmN的钢背兽顶住了压力,成功拖到了己方灰烬之灵成型。

  25分钟,SMASH推进上路被Nigma打了个出其不意,钢背兽顶在前排吸引了SMASH大部分的火力,灰烬之灵强势冲阵将莉娜击杀,随后Nigma展开追击带走了冥魂大帝与帕格纳。此战过后,Nigma将经济差缩短到3k。

  32分钟,SMASH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抓到了与团队脱节且没有逃生能力的上古巨神,随后上古巨神交出买活配合己方的四名队友将SMASH团灭,Nigma转身控盾将己方的经济优势扩大到了3k。

  47分钟,SMASH在击退了Nigma以后控盾成功,冥魂大帝做出圣剑企图翻盘。只可惜正面团战,冥魂大帝空有一身输出却打不出来,Nigma的拉扯最终粉碎SMASH并且拿下了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