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21-04-29 14:33:11
Valve官方发布公告:战队详情页面上线
战队详情页面上线,是即将推出的战队应援系统的一部分。

  DPC第二赛季已经开始,近日的更新包括新的战队详情页,这是一个不断发展的功能平台的下一个部分,旨在帮助你跟踪Dota竞技比赛的所有游戏。

  你可以在游戏的观战部分查看所有的S级和A级联赛队伍的资料。点击任何一支队伍访问他们详情页面,页面包含了队伍和显示的统计数据以及胜率最高的英雄。你还可以在这里查看每支队伍的赛程安排,这将给你提供一个简单的方法来查看队伍即将到来的比赛或观看过去比赛的录像。请继续关注我们在本赛季的更多更新。

  我们还为客户端中的所有DPC相关内容添加了一个无剧透模式。只需点击观战页面右上方的实时开关即可选择退出比赛的实时更新,在这种模式下你可以手动选择是否隐藏比赛结果和当前排名。

  战队详情页不仅为你提供了一种对喜欢的队伍保持关注的方式,而且它们也将是即将推出的应援系统的一个组成部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