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福州大学.Magic 来源:MAX 时间:2021-05-06 00:50:40
DPC欧洲联赛:爆冷之夜!OG不敌Tundra
爆冷之夜!OG不敌Tundra,Alliance负于Brame。

  欧洲区的S级联赛也开始了他们第四周的比赛。在昨日的比赛中,Tundra战队二比一战胜了OG战队,Alliance战队一比二不敌Brame战队。目前欧洲区依旧是Alliance战队位居小组第一,Liquid战队位居小组第二。

  以下为目前各赛区S级联赛排名情况:

  OG 1-2 Tundra

  第一局

  第一局比赛,Tundra拿出了远古冰魄、育母蜘蛛、幻影刺客、玛尔斯和天涯墨客,OG拿出了半人马战行者、暗影恶魔、幻影长矛手、邪影芳灵和石鳞剑士。

  对线期结束,Tundra领先了OG超过2k的经济。然而他们的阵容在中期有个巨大的问题,就是团战完全依靠玛尔斯的战神迅矛,一旦Tundra没有控住OG多名英雄,很有可能被OG风筝致死。

  22分钟,Tundra开雾包抄肉山巢穴,石鳞剑士与邪影芳灵破雾的瞬间,玛尔斯与天涯墨客便放出大招将二人控住。然而暗影恶魔反手一个禁锢将石鳞剑士救下,幻影长矛手侧翼切入战场将远古冰魄与玛尔斯击杀。随即OG控盾将经济优势扩大到了6k之多。

  28分钟,OG强势推中迫使Tundra开雾绕后,虽然半人马战行者被Tundra打了个措手不及,但是暗影恶魔再次救下队友,配合石鳞剑士与幻影长矛手进行反打。Tundra溃不成军,最后输掉了比赛。

  第二局

  第二局比赛,Tundra拿出了远古冰魄、半人马战行者、巨魔战将、谜团和石鳞剑士,OG拿出了亚巴顿、幻影长矛手、森海飞霞、蝙蝠骑士和虚无之灵。

  对线期结束,Tundra领先了OG不到1k的经济。不过OG在中期进攻猛烈,一度将经济差扩大到了7k左右,好在Tundra稳扎稳打将劣势一步步追平。

  26分钟,OG入侵Tundra的上路野区,却不料半人马战行者配合谜团控住敌方四名英雄,远古冰魄跟上输出将OG毁灭,Tundra顺势控盾将经济差归零。

  31分钟,Tundra入侵OG的上路野区,OG先手将巨魔战将打成残血,然而巨魔战将反手开大将亚巴顿击杀,随即Tundra凭借着谜团的大招进行反打将OG再度团灭,Tundra顺势推高攻破了OG的上路高地,此时OG大势已去。

  42分钟,趁着虚无之灵尚未复活,Tundra对OG的中路高地发起了总攻,亚巴顿与森海飞霞被Tundra强杀,尽管OG交出亚巴顿的买活,但他们还是不敌Tundra锐利的兵锋,被Tundra追平比分。

  第三局

  第三局比赛,Tundra拿出了远古冰魄、潮汐猎人、拉席克、噬魂鬼和虚无之灵,OG拿出了半人马战行者、邪影芳灵、斯拉克、神谕者和血魔。

  对线期结束,OG这次领先了Tundra将近1k的经济,但是Ana的斯拉克被Tundra压制得很惨,中期频频阵亡以至于后期输出不足处理不了噬魂鬼。

  23分钟,OG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遇见了Tundra强烈的阻击,半人马战行者孤军深入被拉席克和噬魂鬼击杀,潮汐猎人侧面踩大配合虚无之灵带走了神谕者,虽然邪影芳灵配合斯拉克击败了潮汐猎人,但是Tundra交出潮汐猎人的买活打了OG一个四人团灭,仅有斯拉克一人侥幸存活。

  39分钟,邪影芳灵和半人马战行者阵亡,Tundra顺势推高攻破了OG的下路高地,甚至逼出了半人马战行者的买活。此时OG已经落后了对方超过8k的经济。

  43分钟,Tundra与OG在中路展开混战,血魔企图断线被拉席克与虚无之灵击杀,正面潮汐猎人为了掩护噬魂鬼被斯拉克带走。Tundra与OG交出各自核心的买活死战到底,最后Tundra略胜OG一筹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